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騎士班主寸「大帝」:奪冠無捷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占士(右)續做「無冕大帝」。美聯社

 小牛首次贏得總冠軍,除了達拉斯市球迷外,最高興的還有以億計的「反熱火」球迷,當中包括勒邦占士昔日母會的騎士球迷和公牛球迷,還有與占士徹底決裂的騎士班主基拔。

 自從勒邦占士與保殊在去年夏天宣布轉投熱火後,今季一直存在「反熱火」現象。「大帝」占士去年選擇在電視直播中高調宣布離開騎士,轉投另一支東岸球隊熱火,此舉傷盡克里夫蘭市所有騎士球迷和班主基拔的心,後者更向騎士球迷許下承諾,一定會快占士一步贏得總冠軍,而占士和韋迪去年一直對加盟公牛搖擺不定,同樣激怒了公牛球迷,自此熱火成為球迷公敵。

 當小牛在周日擊敗熱火為基拔完成心願後,該名騎士班主即在微博上祝賀小牛班主古班,並揶揄「叛徒」占士說:「恭賀古班和小牛。小牛從沒有停下來,現在他們贏得冠軍指環。成功(奪冠)是沒有捷徑的。」而小牛主帥卡利素賽後也表示,在總決賽期間曾多次聽到有數以億計球迷希望看到小牛擊敗熱火,他說:「我們能感受到(球迷痛恨熱火)。」

 熱火成為公敵眾人皆知,不過最被球迷討厭的占士未有為此感到困擾,賽後他說:「所有向我喝倒彩的人最後也會失敗,他們翌日需要起來過著一樣的生活,有著今日同樣的個人問題,而我會繼續有我想過的生活,做一些我想自己與家人一起做的事情,我對此感到高興。」■蔡明亮

相關新聞
球隊首奪總冠軍 魯域斯基膺MVP 小牛老將還心願 (2011-06-14) (圖)
騎士班主寸「大帝」:奪冠無捷徑 (2011-06-14) (圖)
古班收口 小牛破咒? (2011-06-14) (圖)
維泰爾衰收尾 畢頓戲劇「加」冕 (2011-06-14) (圖)
港壁寄望新教練團利好發展 (2011-06-14) (圖)
港空手道隊全國賽大豐收 (2011-06-14) (圖)
成功衛冕 (2011-06-14) (圖)
黃金寶5年後執教 (2011-06-13) (圖)
體院為蔣世豪舉行紀念賽 (2011-06-13) (圖)
鑽石聯賽 基爾本土惜敗 (2011-06-13) (圖)
都靈紀念賽羅伯斯輕鬆奪冠 (2011-06-13) (圖)
魯域斯基彈占 韋兩人幼稚 (2011-06-13) (圖)
熱火還有戲嗎? (2011-06-13) (圖)
羅賓遜當街小便被傳喚出庭 (2011-06-13) (圖)
亞洲山地車賽陳振興得第五 (2011-06-13) (圖)
不滿過分報道傷病困擾 韋迪 占士扮咳寸爆魯域斯基 (2011-06-12) (圖)
伊榮堅信熱火可奪冠 (2011-06-12) (圖)
皇后會盃出局 拿度打高球釣魚叉電 (2011-06-12) (圖)
魯殊訓練坊指導小將 (2011-06-12) (圖)
艾朗素加拿大站未敢樂觀 (2011-06-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