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Ke$ha(右圖)、占士法蘭高等齊出席amfAR「Inspiration晚會」,大騷美腿的Ke$ha成全場焦點。 美聯社

 ■ 在試演時屢出意外的《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又在紐約上演,U2的Bono更與導演Julie Taymor親吻。

 ■ 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下圖)主演的《撳錢闖情關》今日在港上映,因戲中角色要出演舞台劇《櫻桃園》的男主角,所以他親赴蘇格蘭觀摩該劇的舞台製作,並與導演和演員對談。

 ■ 英國搖滾勁旅Suede的香港個唱因貴價門票火速售罄,現加推$580的門票,由明天起公開發售。

 ■ Rain昨日在Twitter上傳了兩張16歲時的照片,樣子青澀。

 ■ 女子組合2NE1宣佈下月推出新專輯,並於8月27-28日在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首個演唱會。

 ■ 男子組合BEAST前日秘密地即日來回日本,在東京新宿廣場前舉行街頭演唱會,吸引5000名歌迷圍觀。

 ■ 女星宋慧喬的新片《今天》,由原定的5月推遲至10月才上映。

 ■ 韓警方透露BIGBANG成員大成的車禍事件最新進展,指電單車司機死前曾飲酒,而在大成之前沒有其他人撞上死者,但要等待死者的屍檢報告才能斷定大成的罪名。

 ■ 女子組合KARA隊長朴奎利10月將出演在大阪舉行的音樂劇《美女也煩惱》的女主角姜韓星。

 ■ 安全地帶主音玉置浩二昨日宣佈與妻子青田典子於7月18日在北海道旭川市補擺喜酒,只招待親屬及好友。

 ■ 尊尼事務所的偶像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田中聖及中丸雄一前日出席舞台劇《Dream Boys》的製作發表會時,宣佈在公演期間將團名改為「勝運」。

相關新聞
阿諾私生子得悉生父身份贊「酷」 (2011-06-16) (圖)
名人們齊恭賀妮妲莉寶雯喜誕男嬰 (2011-06-16) (圖)
《花花公子》赫夫納 婚前被飛 (2011-06-16) (圖)
裴勇俊籌組新男團 金賢重爆用水樽小便 (2011-06-16)
首出演唱會照片集SJ不獲神童胞妹喜愛 (2011-06-16)
李勝基爆想念成病崔智友官網晒生日照 (2011-06-16)
嘆腳底按摩喊痛宋鐘基訪台做善事 (2011-06-16)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6) (圖)
韋史密夫獲妻讚浪漫達人 (2011-06-15) (圖)
《禮儀師》導演再與久合作 瀧田洋二郎拍新片不求得獎 (2011-06-15) (圖)
出院後首露面 Selena又唱又跳證康復 (2011-06-15) (圖)
金賢重自爆 與女藝人密戀10個月 (2011-06-15)
拍劇炒車受輕傷 李敏鎬抖一日即復工 (2011-06-15)
與李多海濟州島約會 朴有天為女飛甩隊友 (2011-06-15)
出席個人回顧展 平井堅為巨波考慮搬屋 (2011-06-15)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5) (圖)
第65屆東尼獎主要得獎名單 (2011-06-14)
與蘆田愛菜演父女無距離 松山研一每日獲治癒 (2011-06-14)
談隆鼻扮失憶 金賢重嫉妒元彬 姜東元 (2011-06-14)
朴信惠訪台大陣仗 渡邊麻友獲500粉絲力撐 (2011-06-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