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吸毒「放火男」 圖燒e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毒品害人!繼日前出現吸冰「自宮男」之後,深水鶪@e房單位昨晨又有索K「放火男」,疑吸毒後發狂淋天拿水企圖縱火,險再釀唐樓e房火災,幸在點火一刻為鄰居奮勇撲前制止,警員到場將涉案「放火男」制服拘捕,送院檢查。

疑索K後天拿水淋地

 被捕男子葉×超(39歲),居於深水鶗_河街20號一單位內的分租板間房。據悉,葉有濫藥習慣,鄰居不時見他懷疑索K後,神志不清,胡言亂語,脾氣亦差,鄰居均避之則吉,鮮與之交談,更不知其底蘊。

 昨晨7時半,葉突發狂,先在房內大吵大鬧,一度欲拆去分隔鄰房的木板牆,鄰居立即喝止,但對方神志迷糊,仍不斷大叫大嚷,無法控制。

幸鄰居奮勇撲前制止

 未幾,有人突取出一樽天拿水淋潑地上,大叫要放火,鄰居懷疑他吸毒後精神受影響,恐已失去理智,會真的點火與鄰居「一鑊熟」,為避慘劇發生,鄰居先發制人,冒險撲前制止再報警,警員到場將仍情緒激動的葉制服及拘捕,並送往醫院檢查,警方暫列作刑事毀壞案。

 於本月21日,一名陳姓、34歲男子,在黃大仙樂富h樂翠樓住所,疑吸食冰毒後精神失常,到大廈梯間用利剪將「子孫根」剪下棄於地上,然後自行折返寓所,其父發現報警,救護員在梯間尋回「斷根」,與事主一併送往伊利沙伯醫院進行接駁手術。

相關新聞
周一嶽:跨境家庭嬰兒 數月即批居港 (圖)
優恤港人內地妻 梁振英籲撥配額 (圖)
民建聯挺公院削額 倡配予港人內地妻 (圖)
赴港產子公司教唆內地孕婦「衝急症室」
推廣校園驗毒 鼓勵申請基金 (圖)
袁國勇:猩紅熱抗藥倍增 疫情極不尋常 (圖)
為求速癒頻濫用 病菌遲早無藥醫 (圖)
青少年自殺6年來激增58% (圖)
兩人染食肉菌一死一命危
腦癇誤為鬼上身 塞口亂救變害人 (圖)
今年料有4至7颱風襲港 (圖)
港去年各年齡組群自殺率
海關搗41私煙倉 破港英分銷集團 (圖)
醋婦疑夫有外遇 利刀割喉險奪命 (圖)
安全扣鬆脫失衡 裝修工墮樓身亡 (圖)
吸毒「放火男」 圖燒e房
港旅團曼谷車禍 11人輕傷
10分鐘2宗縱火 警緝馬鞍山狂徒
黑幫內訌 油麻地12煞落網
涉盜客戶1660萬 律師被禁保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