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chok樣 難掩複雜心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擺個瀟灑Chok樣讓大家拍拍照,可惜始終沒有一點笑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霆鋒受婚變困擾兩個多月,自從上月底在北京首映禮開腔表白「不知如何走下去」的婚變宣言後,便沒有再就離婚和一對愛兒的撫養權問題發言。昨日是霆鋒從內地拍戲回港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霆鋒依然對家事「封嘴」拒絕接受訪問,但在家事折騰下,他明顯消瘦了,容顏憔悴,雖然「落晒型」,仍不忘擺出「Chok」樣。

 霆鋒以「善學彩虹弱視工程國際慈善大使」身份出席「善學慈善基金」發佈會,一臉凝重的他穿上襯衫牛仔褲波鞋配透明框眼鏡,於三時十五分,在助手表哥和經理人霍汶希陪同下到場,霆鋒留了鬍子,神情鬱鬱寡歡,全程笑容不多,經常擺出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態,似乎仍未放下家事問題,當招待會開始後,霆鋒聽到嘉賓的發言,間中會展露笑容,很多時木無表情地沉思,時而又擺出Chok樣,心情複雜,不過當該慈善基金的創辦人趙曾學韞表示每次都搵紅到發紫的人參與活動,霆鋒都忍不住笑一笑。

開心出席慈善活動

 趙太又邀請霆鋒即席為活動寫一首有口號的歌,霆鋒便大笑回應。霆鋒在台上說:「其實頭先幾位的說話很仔細,自己好開心和榮幸出席有意義活動,慈善便在我們面前,只係睇你有無真正把握和珍惜,可能有時會忽略,面對弱視並非不治之症,但要同時間比賽,希望大家幫下一代小朋友重拾光明,這是絕對有得醫治」。其後霆鋒和嘉賓們進行祝酒儀式,他又應傳媒要求企在兩個位置拍照,接著便匆匆離場,對家事絕口不提,其助手亦表示霆鋒不做訪問。

不提家事不做訪問

 趙曾學韞很感動霆鋒百忙中抽空出席,今次沒收酬勞,她表示:「去年已邀請霆鋒擔任大使,幾個月前開始安排這次活動,當時霆鋒即時答應做大使工作,主要協助宣傳。(會否安排霆鋒做探訪?)都會,視乎他的時間而定。(現時霆鋒心情如何?)樣樣都好,同平時沒有分別,可能拍戲太忙而消瘦了。(不敢提起他的家事?)無提,但有傳短訊給其助手鼓勵霆鋒,希望他們能夠一起,否則便和諧地處理,由於小朋友尚細,要處理好一點。(霆鋒已答應作歌?)有時間的話,佢OK。」她承認霆鋒事前已說好不做訪問。

相關新聞
霆鋒chok樣 難掩複雜心情 (圖)
被指形象負面 只好笑罵由人楊思琦「封嘴」不再談情變 (圖)
比起城城「親熱戲」熊黛林「接吻」屬小兒科 (圖)
《紫禁驚雷》雙馬出擊唐詩詠為收視著泳衣 (圖)
黃柏高60大壽劉偉強扮懵逗開心 (圖)
林熙蕾洛城待產 舒淇被笑似肥婆 (圖)
推行個唱擺男友上檯 憶蓮恭碩良公開抱抱 (圖)
李連杰少收10天片酬還人情債 (圖)
吳彥祖激鬥古天樂險墮崖 (圖)
張國強笑言一生籌過億善款
新《還珠》「喧賓奪主」 網友讚鄧萃雯最給力 (圖)
Angelababy敢愛敢恨 (圖)
阮經天 趙又廷合作新片《LOVE》 (圖)
劉亦菲為《鴻門宴》學習琵琶 (圖)
最愛太太手繪戲服 林家聲粵劇珍藏作展覽 (圖)
家鄉補擺田園式婚宴 玉置浩二激吻愛妻6次
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 BIGBANG大成逃過牢獄之災
珍妮花洛庇絲否認搭上古巴畢彼特 (圖)
富商出價百萬邀Simon Cowell評床上功夫 (圖)
日本影星原田芳雄肺炎病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