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彥祖激鬥古天樂險墮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彥祖在戲中大演反派角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劉青雲、古天樂及吳彥祖(Daniel)今年再次攜手合拍由爾冬陞、莊文強及麥兆輝一起炮製的新片《竊聽風雲2》,導演麥兆輝、莊文強表示《竊聽風雲2》的動作場面比上一集更多,今次亦特別為吳彥祖度身訂造一個突破性的角色,讓他一嘗出道以來想當打星的心願。

埋身肉搏拍攝危險鏡頭

 吳彥祖今次大演反派角色,特別增三十磅谷胸肌上陣,又親身上陣拍攝危險鏡頭,不單要作埋身戰鬥格搏擊戰,還要駕電單車。其中跟古天樂在崖邊距離地面幾十米搏鬥的一場最為驚險,險些墮崖,事緣Daniel跌在崖邊,要靠捉住古仔的手來支撐,但因為吳彥祖的手戴上手套,所以在過程中甚為「跣手」,幸好最終都有驚無險。對於今次為何驚險拍攝都親身肉搏,Daniel坦言:「現在的觀眾都相當聰明,好容易就看得出是否真人演出。而這次我亦好難得可以一嘗拍好多動作戲,所以我好想盡力去做好,但崖邊的一場自己都覺得有些驚險,幸好最後都有驚無險。」另一幕驚險場面就是Daniel跟古仔在崖邊旁對打拍攝,因現場佈滿一地建築用料,有沙包有鐵枝,危機四伏,未對打已步步為營,幸身手敏捷的兩人最後都應付得綽綽有餘。被問到今次拍攝要撞車兼做倒吊等危險動作,Daniel表示:「好歡迎,今次角色我是好喜歡,除了有得拍動作戲份外,角色上的發揮的確是跟過往的很不同,戲味亦十分濃,所以再辛苦都是值得的,當然好多謝導演他們給我這個好機會。」

相關新聞
霆鋒chok樣 難掩複雜心情 (圖)
被指形象負面 只好笑罵由人楊思琦「封嘴」不再談情變 (圖)
比起城城「親熱戲」熊黛林「接吻」屬小兒科 (圖)
《紫禁驚雷》雙馬出擊唐詩詠為收視著泳衣 (圖)
黃柏高60大壽劉偉強扮懵逗開心 (圖)
林熙蕾洛城待產 舒淇被笑似肥婆 (圖)
推行個唱擺男友上檯 憶蓮恭碩良公開抱抱 (圖)
李連杰少收10天片酬還人情債 (圖)
吳彥祖激鬥古天樂險墮崖 (圖)
張國強笑言一生籌過億善款
新《還珠》「喧賓奪主」 網友讚鄧萃雯最給力 (圖)
Angelababy敢愛敢恨 (圖)
阮經天 趙又廷合作新片《LOVE》 (圖)
劉亦菲為《鴻門宴》學習琵琶 (圖)
最愛太太手繪戲服 林家聲粵劇珍藏作展覽 (圖)
家鄉補擺田園式婚宴 玉置浩二激吻愛妻6次
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 BIGBANG大成逃過牢獄之災
珍妮花洛庇絲否認搭上古巴畢彼特 (圖)
富商出價百萬邀Simon Cowell評床上功夫 (圖)
日本影星原田芳雄肺炎病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