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杰倫 白冰玩真槍實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杰倫與白冰獲林超賢指導握槍手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由林超賢執導,金像影帝謝霆鋒、周杰倫、安志杰、林鵬及白冰等主演的英皇電影《逆戰》,於約旦正式開機拍攝,該片耗資近二億港元。在約旦軍方的支持下,電影中會有過百部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

 憑電影《線人》及《証人》獲一致好評的導演林超賢作為「槍械專家」,今次拍攝《逆戰》耗資近二億港元遠赴約旦拍攝,並動用過百部擁有強大作戰能力、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在《逆戰》中,周杰倫和白冰飾演國家安全局人員,會有多幕開槍駁火的激戰場面。

周董獲贈模型槍

 由於周杰倫及白冰都較少接觸槍械,林超賢就不惜花時間親身向二人一一講解槍的應用及各種知識,包括握槍手勢、上子彈、開槍等。道具師還送周杰倫一把模型槍,讓他平日多作練習,讓周杰倫在片中的槍戰戲碼更具看頭。

白冰讚安志杰身形fit爆

 雖然周董過往拍攝電影例如《青蜂俠》、《刺陵》等,也曾拍攝大量動作場面,但此次拍攝《逆戰》,動作設計相較以往難度更高,所以連周董自己也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而電影新人白冰今次於該片會一改以往文靜形象,被改造成強悍的女戰士。首次接觸槍械及拍攝槍戰場面的她在拍攝期間不斷向導演發問。林導笑言:「佢好勤力,又好肯學洁A一有時間就問問題,可能因為佢讀法律系情C哈哈!」白冰也感謝導演的耐心教導:「我需要學的還很多,還好導演不厭其煩地回答。」她亦對於這次電影中的全新體驗十分受落,更開玩笑說:「再多幾次這樣的機會的話,我怕林導演也不是我對手啊!」對於身形fit爆的安志杰穿上軍裝拍攝,她也大讚對方身形近乎完美,穿上軍裝比真實軍人更好看。

相關新聞
楊怡認找醫生 脫胎印 非整鼻 (圖)
志偉鼓勵候選港姐 以平常心做好這個Show (圖)
《文情雅戲》慈善攝影集受支持 鄭文雅無悔半裸寫真 (圖)
霍啟剛與郭晶晶婚期 朱玲玲:希望在今年 (圖)
腦患歌迷出書 陳慧琳書展支持 (圖)
無線廣告頒獎禮 黎耀祥胡定欣演魔術 (圖)
周杰倫 白冰玩真槍實彈 (圖)
拍《大武生》激情戲韓庚被大S掌摑 (圖)
財力有限 租鞋赴晚宴 莎拉愧對時尚女王稱號
Mr.稱無收藏口靚模寫真 (圖)
劉威煌與著睡衣鄰居影合照
臨記演技太逼真 徐若瑄也嚇傻 (圖)
《復仇者之死》韓國試映Juno、蒼井空U爆韓國粉絲 (圖)
金喜善婚後復出演《戰國》 (圖)
周汶錡否認已定婚 (圖)
姬絲汀願為愛郎羅拔下廚 (圖)
傳與金融才俊閃婚 藤原紀香認拍拖 結婚尚早 (圖)
YG娛樂與AVEX簽約闖日
JYJ金俊秀殺入視界客串演自己
碧咸為10美元吃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