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國富川電影節」當影帝 麥浚龍驚喜緊張不知所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浚龍前晚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獲頒「最佳男主角」殊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繼早前導演黃精甫憑《復仇者之死》勇奪「第33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後,麥浚龍(Juno)前晚亦憑此片在韓國於「第15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稱帝,勇奪「最佳男主角」,Juno也驚訝,上台領獎說得獎感受時,講了一番真情說話,卻因語言問題全場爆笑。

 Juno在台上領獎時感謝家人、同事、他愛和愛他的人的支持,感激導演黃精甫、蒼井空,老闆何超儀、陳子聰以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勞苦功高地為《復仇者之死》拚搏。Juno坦言這是他個人首個在電影範疇上獲得的獎項,十分值得紀念,能夠在演技上獲得認同感到很欣慰。他原本以普通話講了這番真情說話之後,大會卻表示現場沒有普通話翻譯,全場即大笑,Juno只好再用英語表達一次。Juno謂頒獎禮是以韓語進行,再加上自己近視沒有戴眼鏡,看不清台上的熒光幕,所以不肯定是否自己得獎,直至在旁的蒼井空和黃精甫提醒始知自己獲獎,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Juno亦於微博上分享這份喜悅:「收到了各方好友及前輩所送上的恭賀說話,非常感動!在此我也想說聲恭喜!但並不是向自己說,而是向所有有份參與製作《復仇者之死》這部電影的手足們說。最佳男主角只是獎項上的一個名稱,背後其實是對整部電影每一個單位一體化地作出的表揚及尊重。況且世界還是很大。磨練仍在等著我們!繼續努力!」

品川第二次做導演便贏獎

 另外,由日本搞笑藝人品川Hiroshi執導的電影《漫才Gang》,亦在「第15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獲得觀眾獎。對於第二次做導演便能贏得影展獎項品川感到非常驚訝,並稱「總有機會拍攝韓片,故我會努力多看些電影及學習韓文」。

相關新聞
林青霞不敗 以作家現身 (圖)
「韓國富川電影節」當影帝 麥浚龍驚喜緊張不知所措 (圖)
香港電影專業培訓奏效 三分一畢業生已入行 (圖)
何麗全主持nowTV亮燈 梁榮忠訓練娛樂台主持 (圖)
甄子丹親授子女學功夫 (圖)
張智霖舉家數十人旅行 文詠珊不見天日扮憂鬱 (圖)
個唱出盡親情友情牌 克勤因愛兒到場寢食不安 (圖)
君如撞車嚇到女兒 王晶爆藝人料 無有怕 (圖)
趙碩之嘲Jeana 電視露點醜怪 (圖)
林莉人體彩繪造型拍寫真 (圖)
徐子珊凌晨踩單車做運動 (圖)
張敬軒不避嫌為關智斌作曲 (圖)
下月結婚周年紀念 千嬅望老公抽空相陪 (圖)
為電影願一輩子做小孩子 史匹堡爆將拍《侏羅紀公園4》 (圖)
九展開騷大玩互動 Elbow台上乾杯敬香江 (圖)
柳真 奇太映行婚禮 要當模範夫妻
張佑赫網晒私人飛機照
Cee Lo Green望成 首位賭城駐場Hip Hop歌手 (圖)
少女時代做空姐 機上神秘獻聲
黑木美紗10月首開全國巡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