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傳「動車29失蹤人員」 鐵路查實無瞞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人民網報道,近日有網民發文,列出29名在溫州動車事故中失蹤人員名單,請鐵路部門查找。對此,鐵路部門高度重視,組織鐵路警方和客運部門,對網傳的29名失蹤者信息與7月23日乘坐D3115次和D301次旅客實名制信息進行逐一對照,並採取電話聯繫、通過被查人戶籍所在地公安部門上門核實等多種方式,進行認真查找。

 經查,網傳29人名單中,有20人不在當日D3115次和D301次列車旅客實名制名單之中;1人事故發生前已在無錫站下車;3人係遇難旅客,在已公佈的40名遇難者名單之中;5人為受傷旅客,在192名受傷旅客名單之中,其中1人已出院,4人在醫院接受治療。

 記者從鐵路公安部門獲悉,「7.23」甬溫線特別重大鐵路交通事故發生後,鐵路有關部門會同當地公安、民政、醫療等部門,迅速開展傷亡人員身份查證工作,完成了對全部遇難者的DNA鑒定,並依據旅客乘車實名制信息,對事故列車旅客情況進行了逐一核實,40名遇難者和192名受傷旅客的身份全部確認。

相關新聞
廣深高鐵通車在即 記者帶你五站探營 (圖)
廣州南站 高鐵城軌換乘樞紐 (圖)
慶盛站 車站建在田野裡 (圖)
虎門站「空中火車站」 (圖)
光明站 7條巴士線接駁 (圖)
深圳北站 「零距離」換乘 (圖)
廣深高鐵VS其他交通工具 (圖)
辛亥百年 反思三民主義 民權乃核心 (圖)
宣傳「第一槍」 不如強調「第一步」 (圖)
追求學問 堅持自主獨立研究 (圖)
縱覽前後300年 探究辛亥革命意義 (圖)
章開沅簡歷:
中方駁英報「中國經濟脫軌論」 (圖)
內地7月CPI或微跌 (圖)
美「債多不愁」 華損失最大
稅務局「三公」費21億 暫列中央部門之最
日媒:中國競購英航母獲取技術
越南再現反華示威 (圖)
菲律賓七旬華婦遭劫殺
日災區兒童遊海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