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李泳豪(見圖)與哥哥李泳漢昨日一起到商台接受訪問,但只見泳豪出現,他指哥哥因工作在身未能前來,並非是為之前對楊思琦過激言論而迴避見人。

 問哥哥所言又是否屬實?泳豪說:「哥哥錫細佬吧,事實與否我也不回應了。」問到他自己又是否已經沒事?泳豪表示日前在惠州和紹興賽車時中暑,但已無大礙,不過近來真的熱到暈,也想不到洁C提到女友楊思琦扮大肚跟他分手,泳豪答謂:「這些不講了,我未來會專注事業之上,也希望她繼續生活得好好!開心!」是否已經放得下了?泳豪說:「這一刻答不到大家,我未知,仲好混亂!」假如見到思琦跟新男友一起會否接受到?他則指不知道。

 思琦要跟泳豪分手,泳豪家人總動員撐他,他表示也有反過來安慰家人。泳豪坦言現在目標是在事業之上,即將也會接拍劇集。問到要是在無線見到思琦會否尷尬?他說:「不會尷尬!」

相關新聞
李泳豪直言見楊思琦不尷尬 (2011-08-09) (圖)
賈思樂竭力搬《蝦仔嗲_》上舞台 戚美珍沙姐盧海鵬拚命陪君子 (2011-08-09) (圖)
林海峰笑葛民輝似錢幣 (2011-08-09) (圖)
話題一再圍繞男友 阿Sa無奈不想多談 (2011-08-09) (圖)
落選亞姐變港姐冠軍 朱晨麗認03年蘇州參賽 (2011-08-09) (圖)
陳奕迅再成「國語力」大贏家 (2011-08-09) (圖)
朱晨麗大熱登港姐寶座 (2011-08-08) (圖)
陳豪唔會為短髮姑娘加分 (2011-08-08) (圖)
邵逸夫精神奕奕亮相 (2011-08-08) (圖)
讚朱晨麗實至名歸 許亦妮自覺輸在擺甫士 (2011-08-08) (圖)
港姐獎項 (2011-08-08)
陳思思「美麗之路」放歌濠江 天后風範 (2011-08-07) (圖)
劉詩昆大讚名師出高徒 (2011-08-07) (圖)
周鐵農連戰揮毫祝賀 何厚鏵親臨欣賞 (2011-08-07) (圖)
黃偉麟力盡地主之誼 與思思合唱《七子之歌》 (2011-08-07) (圖)
生日與老友共度 許志安沒預鄭秀文 (2011-08-07) (圖)
電影《新紅河谷》雲南封鏡 (2011-08-07) (圖)
郭晉安分享「教仔」經 (2011-08-06) (圖)
醉駕懲罰太輕 任達華直言應罰一層樓 (2011-08-06) (圖)
蘇永康自嘲怕害人 不帶師妹夜蒲 (2011-08-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