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濟宴食衛局醫局官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文斌聯同董事局成員與一眾官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於日前與食物及衛生局、醫院管理局及衛生署多位官員共晉午宴。各出席董事局成員及嘉賓就多個問題交換意見,氣氛融洽。

周一嶽胡定旭林秉恩出席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衛生署署長林秉恩及有關高級官員均有出席,而當日出席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則有主席李文斌,副主席梁昌明、蘇陳偉香、林煒珊,總理黃美斯、趙貫修、鮑誠業、陳馬笑桃及吳國榮。

醫院重建計劃6月展開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李文斌表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仁濟醫院的重建計劃已於本年6月展開,今年的第4季將開始拆卸其中兩座大樓,繼而興建新大樓,預期於2016年第1季完成整項重建工程,成為全港首間嶄新概念的社區健康中心。該院亦積極支持由食物及衛生局推行的長者先導計劃,並已完成第一部分的牙科講座,待本年9月份各項所需的器材及設備齊集後,便由該院資深的牙科醫生為接近2,000名長者提供基本護齒檢查。

 李文斌亦表示,董事局將於今年內開設兩間自負盈虧的診所,分別為「仁濟醫院曾卓明中醫痛症中心」及位於西貢的中醫診所。

 周一嶽表示,很高興仁濟醫院的重建工程已經展開,而6.8億元的工程費用亦已獲得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撥款支持。重建後,仁濟醫院的設施將獲提升至現代社區醫院的標準,亦有更多供臨床用途的地方應付與日俱增的服務需求,醫院大樓將會以社區健康中心的服務模式提供「一站式」綜合服務,又指重建後仁濟醫院的普通門診診所及專科門診診所將會由現時的36個診症室增加至54個,服務量亦會提升50%。

相關新聞
粵各級政協港委員聯誼會聚首 (2011-08-12) (圖)
澳門銀娛義工隊成立 (2011-08-12) (圖)
林鄭月娥向40企業頒Q嘜證 (2011-08-12) (圖)
中總紀念辛革文藝匯演賀會慶 (2011-08-12) (圖)
佛教聞法上師大會港舉行 (2011-08-12) (圖)
仁濟宴食衛局醫局官員 (2011-08-12) (圖)
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大型精彩文藝匯演 紀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並賀中總111周年會慶 (2011-08-12) (圖)
辛亥革命與香港 (2011-08-12) (圖)
中總邁向新里程 (2011-08-12) (圖)
議論時政 倡言革命 (2011-08-12) (圖)
國慶60周年千萬行 (2011-08-12) (圖)
研討會探討香港與內地經貿聯繫 (2011-08-12) (圖)
真情交流 (2011-08-12) (圖)
公屋聯會慶26載暨就職禮 (2011-08-11) (圖)
港僑聯會迎廈門市僑聯訪客 (2011-08-11) (圖)
油尖旺婦會宴賀回歸14周年 (2011-08-11) (圖)
貴港市鄉會300人遊東平洲 (2011-08-11) (圖)
仁愛堂董事局拜會張建宗 (2011-08-11) (圖)
國際精英基金會等 30萬捐紅會賑日災 (2011-08-11) (圖)
港青內蒙展實踐活動 (2011-08-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