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屋聯會慶26載暨就職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公屋聯會第11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公屋聯會日前假九龍灣百樂門宴會廳舉行慶祝成立26周年暨第11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房屋署副署長李國榮共同主禮。嘉賓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亦應邀出席。該會主席王坤致辭時呼籲特區政府下任行政長官重整長遠房屋策略,增建公屋和復建居屋,以構建和諧的社會。

 王坤表示,近5年來,本港公、私營房屋的供應嚴重不足,致使樓價不斷飆升,隨之亦帶動住宅、商舖租金膨脹,市民收入遠遠追不上物價的升幅,不能輪候公屋的家庭,置業安居越來越成為奢望,立即復建居屋已成為市民的共識。

王坤:從開發重整重建著手

 王坤促請現屆特首曾蔭權盡快制定復建居屋的政策,不應將房屋問題的「炸彈」留給下任特首承擔,並期望下任特首以解決長遠房屋策略為目標,從開發、重整和重建三方面著手,增建公屋、復建居屋,以重建向上流動的房屋階梯,構建安居樂業的和諧社會。

林武:聯會發揮橋樑作用

 林武在致辭時表示,公屋聯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反映市民心聲,發揮橋樑作用,所作出的貢獻社會大眾有目共睹。公屋聯會同時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為構建社會和諧發展及愛國愛港事業作出努力。

陳鑑林黃國健等500人出席

 當日出席宴會的嘉賓還有立法會議員陳鑑林、黃國健、梁美芬、陳克勤,房屋協會副主席鄔滿海,以及各社團領袖、各界賢達、各屋h代表等,聯同公屋聯會成員逾500人聚首一堂。典禮上,王坤帶領一眾嘉賓切蛋糕及祝酒,場面熱烈。

 公屋聯會第11屆執委會其他成員包括副主席文裕明、洪錦鉉、何漢文、馮彩玉、蕭麗娜,秘書長左匯雄,財政部長楊倩紅,執行委員陳偉坤、傅慶昌、曾祥裕、林泉、黃碧嬌、黃才立、韋海英、顏尊廉、呂迪明、廖楚奇、施能熊、羅競成、陳偉強、楊石娣、陳秀雲、劉慶揚、劉德祥、梁文廣。

 公屋聯會於1985年成立,共有屬會67個,該會分別設置總辦事處及3個地區辦事處。宗旨包括:聯合全港居民及商戶團體,關注社會事務,互相協作,爭取和維護居民及商戶的權益,促進居民及商戶團體的發展;拓展社會服務,興辦福利、文教、康樂及體育事業;出版刊物介紹與屋h居民商戶有關的知識,闡釋有關當局的各項政策,報道會務工作及成員的動態及關注市區重建及社區建設。

相關新聞
公屋聯會慶26載暨就職禮 (2011-08-11) (圖)
港僑聯會迎廈門市僑聯訪客 (2011-08-11) (圖)
油尖旺婦會宴賀回歸14周年 (2011-08-11) (圖)
貴港市鄉會300人遊東平洲 (2011-08-11) (圖)
仁愛堂董事局拜會張建宗 (2011-08-11) (圖)
國際精英基金會等 30萬捐紅會賑日災 (2011-08-11) (圖)
港青內蒙展實踐活動 (2011-08-11)
集美港僑友會就職 廈僑聯到賀 (2011-08-10) (圖)
東華推醫療捐助 籌錢助貧病者 (2011-08-10) (圖)
體適能總會新址開幕 (2011-08-10) (圖)
美髮美容業商會理事就職 (2011-08-10) (圖)
「昂步棧道」慈善行接受報名 (2011-08-10) (圖)
港華濟南賽龍舟 傳承民俗文化 (2011-08-10) (圖)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 首辦工商體驗遊學團赴河源實習 (2011-08-10) (圖)
同學分享旅程感悟 (2011-08-10) (圖)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 凝聚商界 關懷社群 (2011-08-10) (圖)
合影 (2011-08-10) (圖)
「紫荊盃」青少年書畫賽頒獎 (2011-08-09) (圖)
圍村文促會推廣屏山文化 (2011-08-09) (圖)
半數港童身體力行撐環保 (2011-08-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