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顧美華重申 不打算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昨日陳魯豫、趙式芝、羅可旋及顧美華等人出席《SHISEIDO發佈會》,久未公開露面的顧美華帶同女兒Ali到來,她笑言已榮升做婆婆,有一名12歲的孫女和6歲的孫仔。顧美華表示早前到美國三藩市、紐約及拉斯維加斯旅行,順道進賭場玩兩手碰運氣,結果亦略有收穫。

 問她戲癮有否發作打算復出幕前,顧美華笑道:「不會啦,大家都知我什麼年紀,現在其他人都全部細過我。」顧美華透露自己仍有與圈中人聯絡,包括許鞍華導演及斯琴高娃等。雖然顧美華不打算復出,但卻有意寫自傳,她說:「有想過寫自傳的計劃,不過等到真的落筆寫時才算,我份人有很多計劃,但要靜下來才做到。」

 而育有三子女的羅可旋表示早前與小朋友到馬爾代夫旅行,順道出席妹妹的婚禮,她透露送了首飾給妹妹做賀禮。她說:「兄弟姊妹中,女的都全部出嫁,現在只有兩個弟弟未結婚,媽咪最想細佬快點結婚。」問她有否介紹好女仔給弟弟認識,她笑道:「不會啦,弟弟要求很高的,留給他們自己選擇。」

相關新聞
潘迪華憶亡兒 慨嘆自己做錯了 (圖)
《勁抽福祿壽》暑假放笑彈 (圖)
李思捷拍吻戲 女友來監場 (圖)
送禮物講心意 高海寧稱收情詩也開心 (圖)
顧美華重申 不打算復出
朱晨麗強調獲男友信任 (圖)
馮寶寶獻吻當大禮 (圖)
鄭欣宜加國行善遭騙 (圖)
Corey Feldman大爆圈內孌童醜聞 (圖)
Suede開騷全場熱爆主音Brett享受被港迷「抽水」 (圖)
莎朗史東又被狂徒騷擾 (圖)
The Go-Go's名留星光大道 (圖)
小野麗莎下月襲港硬撼Westlife (圖)
金賢重訪越南 2000Fans逼爆機場
榮倉奈奈首執主持棒
娛聞雜碎 (圖)
尋尋覓覓新戀情 李詩韻拍劇嘗盡人生五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