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少女時代的Tiffany、徐玄及Sunny(見圖)昨日聯同師弟妹SHINee及f(x)出席紅十字會舉辦的「幫助非洲兒童」活動。 美聯社

 ■韓國性格演員車太賢昨日落實首度接拍古裝片《隨風而逝》,飾演盜賊首領,帶領手足從王宮偷取冰塊。

 ■日本男星市原隼人日前赴美國拍攝寫真集時,被荷里活電影製作公司相中,有望出演荷里活片。

 ■日本老牌女歌手日吉美美本月10日在東京一間醫院因胰臟癌不幸病逝,享年64歲。

 ■美國搖滾樂隊Warrant的前主音Jani Lane昨晨被發現倒斃於洛杉磯一間酒店內,終年47歲,暫時死因不明。

 ■樂壇天后Christina Aguilera、著名Hip Hop歌手Cee Lo Green等歌星落實出演10月舉行的米高積遜致敬演唱會。

相關新聞
潘迪華憶亡兒 慨嘆自己做錯了 (圖)
《勁抽福祿壽》暑假放笑彈 (圖)
李思捷拍吻戲 女友來監場 (圖)
送禮物講心意 高海寧稱收情詩也開心 (圖)
顧美華重申 不打算復出
朱晨麗強調獲男友信任 (圖)
馮寶寶獻吻當大禮 (圖)
鄭欣宜加國行善遭騙 (圖)
Corey Feldman大爆圈內孌童醜聞 (圖)
Suede開騷全場熱爆主音Brett享受被港迷「抽水」 (圖)
莎朗史東又被狂徒騷擾 (圖)
The Go-Go's名留星光大道 (圖)
小野麗莎下月襲港硬撼Westlife (圖)
金賢重訪越南 2000Fans逼爆機場
榮倉奈奈首執主持棒
娛聞雜碎 (圖)
尋尋覓覓新戀情 李詩韻拍劇嘗盡人生五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