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與祥仔合作 Ken哥賺少七位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圖右)、鄭則士(Ken)(圖左)、田蕊妮、唐詩詠及楊秀惠等,昨日為無線新劇《造王者》試造型,Ken哥表示為了接拍該劇推掉了內地劇集,賺少二百多萬港元,但能夠與祥仔合作也不後悔。

 Ken哥表示早在三月時已經傾好。問到賺少了二百萬可後悔?他說:「無得後悔,決定鰲N唔好再諗,自己唔驚搵唔返。」他直言這次拍劇也是因為祥仔,他說:「如果唔係佢我唔會拍,祥哥係首選,今年唔拍明年未必可以拍。」

 祥仔表示之前曾與Ken哥合作,他大讚Ken哥說:「Ken哥好嚴謹又全面性,這類演員在TVB不多,知他推了很多內地劇,又唔嫌棄我,能跟他做對手好開心。」問到可感有壓力時?他說:「壓力無乜,反而好期待,之前合作都好愉快,都有默契。」對於該劇欠缺一線花旦擔正,祥仔認為沒所謂,因套劇剛陽味比較重,最重要套劇有戲味。

 此外,田蕊妮表示為了拍古裝需積極減肥,並會效法老公跑步減肥,希望開工前能減去5磅。她笑說:「好彩多數拍祥仔,他頭大(我)應該唔會太突出。」

相關新聞
周慧敏百密一疏 失手走光 (圖)
少跟賭王傾劇集 四太梁安琪 拒評論「雲山戀」 (圖)
贈32萬助港大微生物學系 林燕妮多做運動康復快 (圖)
為與祥仔合作 Ken哥賺少七位數 (圖)
闊別香港樂壇十多年 張立基有意回歸 (圖)
母親出院 鄭文雅放下心頭大石 (圖)
去年中國電影票房破百億 國產片佔逾五成
馮紹峰霸氣十足 劉亦菲著迷 (圖)
與蕭亞軒舊愛拍MV 楊丞琳讚王陽明會放電 (圖)
曾獲國際音樂大獎 于紅梅二胡演奏《菊花台》 (圖)
全國舞蹈比賽寧夏舉行
眾星撐趙本山 (圖)
新疆辦國際少兒藝術節 13個藝團聚「歌舞之鄉」 (圖)
陳曉東拍封面 袒胸騷腹肌 (圖)
韓藝瑟返抵洛杉磯 棄在韓事業 (圖)
隊友退出激發創作靈感 Paramore用音樂發放正能量 (圖)
單獨赴京宣傳個唱 木村拓哉最愛「加油」
松隆子新作演婚姻騙子 期待與阿部隆史對戲
慶祝53歲生辰 麥當娜與男友沙灘談情 (圖)
邀過百名醫護人員看新片 櫻井翔感害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