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隊友退出激發創作靈感 Paramore用音樂發放正能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Paramore現在感情深厚,就算拍攝時Hayley突然作怪(右圖),兩子亦無所謂。

 美國Pop Punk樂隊Paramore日前首度來港開騷,卻只有女主音Hayley Williams、結他手Taylor York及Bass手Jeremy Davis三人同行,原來兩位始創成員Josh Farro和Zac Farro在去年決意離隊,餘下成員只好化悲憤為力量,創作出電影《變形金剛:黑月降臨》片尾曲《Monster》,發放正面訊息外,亦力證Paramore永不解散。

 Farro兄弟離隊後,曾對傳媒透露因不滿只有Hayley獲得唱片公司合約,有感其他成員純粹是陪襯品而選舉退出。Jeremy表示雖然感到受傷,亦專重他們的選擇。他剖白自己在樂隊草創時期亦曾離開過5個月,當時覺得很迷茫,不知道是否要繼續以音樂為生,期間做過薄餅速遞員,但因對樂隊眷戀不捨而歸隊。而Paramore首張專輯《All We Know Is Falling》正是隊友受他短暫離開刺激下的創作成果。

 新歌《Monster》抒發了對Farro兄弟離隊的心情,言詞偏激動,他們表示一切已過去,現在變得更團結,更像一隊樂隊,可用笑容面對每一天。談及新專輯,他們直言:「不會主打憤怒樂曲,雖然還未決定好風格走向,但唯一可以肯定是希望傳遞正面訊息予樂迷。」他們指不是因為本身是基督徒而有此想法,只是想歌迷感受到希望和愛的力量,還強調絕不會逼歌迷跟他們信奉基督教。他們亦不覺得信仰局限了音樂創作,只是自然地沒有觸及敏感題材。

指Hayley似吸血鬼

 Paramore因歌曲被《吸血新世紀》、《變形金剛》等電影採用而廣為人識,他們稱寫歌時沒有想過用來作電影歌,但很開心有更多人因此認識自己。他們還開玩笑說:「Hayley一頭紅髮,臉色蒼白,真的很像吸血鬼,晚上睡到朦朧時看到她,全身顫抖,害怕被她吸血。」■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周慧敏百密一疏 失手走光 (圖)
少跟賭王傾劇集 四太梁安琪 拒評論「雲山戀」 (圖)
贈32萬助港大微生物學系 林燕妮多做運動康復快 (圖)
為與祥仔合作 Ken哥賺少七位數 (圖)
闊別香港樂壇十多年 張立基有意回歸 (圖)
母親出院 鄭文雅放下心頭大石 (圖)
去年中國電影票房破百億 國產片佔逾五成
馮紹峰霸氣十足 劉亦菲著迷 (圖)
與蕭亞軒舊愛拍MV 楊丞琳讚王陽明會放電 (圖)
曾獲國際音樂大獎 于紅梅二胡演奏《菊花台》 (圖)
全國舞蹈比賽寧夏舉行
眾星撐趙本山 (圖)
新疆辦國際少兒藝術節 13個藝團聚「歌舞之鄉」 (圖)
陳曉東拍封面 袒胸騷腹肌 (圖)
韓藝瑟返抵洛杉磯 棄在韓事業 (圖)
隊友退出激發創作靈感 Paramore用音樂發放正能量 (圖)
單獨赴京宣傳個唱 木村拓哉最愛「加油」
松隆子新作演婚姻騙子 期待與阿部隆史對戲
慶祝53歲生辰 麥當娜與男友沙灘談情 (圖)
邀過百名醫護人員看新片 櫻井翔感害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