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隊戰報:朱鑑然破港混合泳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17日,在龍崗大運中心游泳館舉行了數個項目的游泳比賽,香港有6名選手參加混合泳、自由泳等比賽,儘管仍未有選手能進入決賽,但上次因時間提前錯失預賽的香港選手朱鑑然(見圖)則打破了男子200米混合泳的香港紀錄。

 朱鑑然告訴記者,他200米混合泳的成績是2.709分鐘,打破了以前該項香港人保持的2.71分鐘的紀錄。他稱,在最後50米比賽中,他感覺爆發力還不錯,只是可惜離進入決賽的第8名差3秒,離第一名差7秒。他打算大運會結束後回加拿大繼續訓練,為明年倫敦奧運會泳池資格賽作準備。他認為,此次香港隊仍未有人能進入決賽,主要是實力上的差距。香港游泳隊教練胡達昌表示,18日香港將有7名選手參賽,包括朱鑑然400米混合泳,以及男子50米蛙泳、女子200蝶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

相關新聞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何沖超班摘金落袋 (圖)
畢妍入兩球 女足進4強 (圖)
港隊戰報:朱鑑然破港混合泳紀錄 (圖)
港隊戰報:姚潔貞3千米障礙賽得第9
港隊戰報:港乒男雙反敗出局
美甲表達愛國情 (圖)
手機一響罰2千
雙雙出線 (圖)
重上賽場 (圖)
無緣8強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 (截至8月17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中國男籃真的受傷了 (圖)
戰績糟糕 奧運資格堪憂 (圖)
中國女排態沉 哈薩克欲雪恥 (圖)
阿積士青訓專家執教國青 (圖)
李娜期待挑戰細威 (圖)
晨曦 公民 新外援表現平平 (圖)
恆大巴西前鋒心淡要求離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