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將仇家皆恭喜無罪釋放 陳志雲甚得人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志雲在王喜陪同下離開法院。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無線電視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被控串謀收受利益及欺詐的案件,昨日在灣仔區域法院宣判,不但他們的家人朋友緊張,許多圈中人都極關注,當宣佈裁定陳志雲、助手叢培崑、及無線前營業及拓展主管陳永孫等人各項罪名不成立,當庭釋放,除了在庭內親朋聞判後歡呼,原來庭外不少人都替他們開心!不少愛將藝人都對陳總「忠心不二」,表示會繼續應邀對方的活動。甚至連當年不滿陳志雲力捧崔建邦而離開TVB的王賢誌都覺得判決合理,替陳志雲等人高興!不能不佩服陳志雲在公司甚得人心。

在判決出來後一直陪同志雲出庭的好友王喜立即在微博寫:「雲過天青!」陳敏之十分激動:「感恩!感恩!實在太好了!令人激動興奮的一天!!」

 曾屬「志雲黨」的鄧健泓演出的舞台劇「獨坐婚姻介紹所」昨晚正式演出,原本陳志雲會現身睇騷,最後他都沒有到場,鄧健泓(見左小圖)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陳生宣判後,已傳短訊祝賀,對方以多謝回覆。「陳生作為我的伯樂和朋友,又教懂我很多,今次重獲自由,很替他高興和興奮,其實不僅是我,無線不少人都很支持他,現案件已經正式完結也替他鬆一口氣,因之前他每日都面對不同的壓力。」鄧忍不住高呼:「Mr. Chan is Free,正呀!」更笑言自己算是成熟和穩重,沒有開心到叫出來。

楊思琦繼續撐志雲

 問會否吃飯慶祝?鄧健泓表示:「要看陳生的安排,不過他們每個月都吃一次飯,即使外間諸多揣測,也覺得沒有所謂,只是低調地相處。(送什麼給陳總?) 他什麼都有,重獲自由已是無價。(陳生無罪重返無線,有助你提升工作量? )好多人咁講,對於陳生先有不少工作的說法,已經習慣,不會介意,只希望大家認同我努力工作。」

 前來為鄧健泓捧場的楊思琦(見右小圖)初時不想談論陳生的問題,其後再被追問下,她表示,「睇電視知道這消息很開心,恭喜陳生,因這件事情上調查和審判過程也很長,期間不少同事和朋友都好關心他,現終有結果當然開心。」當問思琦所屬「志雲黨」或是「樂小姐」一派,她「下」了一下不懂回應,只說:「會恭喜陳生。」繼而自喻是小員工,不要為難她,又指公司在工作安排上很好。問他陳生再出書的話,會否應邀出席活動,她謂:「公司叫到無問題,相信公司會了解出席活動的內容和主題。(佘詩曼話以後不出席陳生私人活動,你呢?)我都會去支持。」

 阮兆祥: 一醒來便聽到好消息!Steven,願你收拾心情,重新出發,祝福你一切安好!

 李克勤:作為朋友很替陳總開心,要對方請吃飯慶祝一下,又覺陳總口才好,若然再主持節目對觀眾是好事,又覺得陳總是聰明人,應該會有打算和計劃。

 容祖兒:「事件擾攘多時,終告一段落,希望陳總盡快再投入工作,遲些會約食飯慶祝一下。」克勤提議三個人一起吃。

王賢誌替志雲高興

 葉翠翠:看新聞獲知陳志雲無罪,故也替他高興,事件也能告一段落。問會否傳短訊道賀?翠翠相信他現很忙也不便打擾他,要是他有空賞面也希望能吃餐飯。

 商天娥:陳生無事就好。(之前會擔心他嗎?)不是擔心,是關注,大家是同事,他無事就一天光晒。(短訊慰問?)我未有時間,或者在微博慰問他。

 馬國明:之前公司叫得陳生復工都預他無事,相信法庭的裁決,我想不需要短訊慰問,如果在公司見到才問候他吧。

 王賢誌:聽到陳志雲的審判結果後,感到安慰,覺得法官指TVB股東當TVB是俱樂部,說服力很強,亦屬事實,TVB是沒有監管藝人如何撐場及收錢做事的決定基制,他覺得法官講得中肯,案中三人沒事,也很合理,對他們可以鬆一口氣,亦很替陳總高興。完全沒有因前事記仇。

 王賢誌現為now主持新節目《102觀星總部 E +Focus》,暫定簽約半年至一年,他表示可兼顧幕前幕後策劃,有很大發揮,而他和now純粹簽約做節目,換言之他可以到其他電視台工作。問到陳志雲會否再邀請他回巢TVB,王謂:「我想他暫時不會叫我回去,就算是叫我也是之前的事。」

 鄭丹瑞、林珊珊都曾與陳志雲在港台共事,他坦言對今次的判決不感意外。阿旦說:「我以局外人看這件事,站在藝人角度來說只屬小事,只不過陳志雲有多重身份,才令人疑惑!他是電視界的人才。」阿旦謂也認識陳永孫是朋友。他一直主觀希望他沒事,現在可恭喜他了。

 他又認為:「今次其實只是TVB內部的事,不應搞得如此大陣仗,浪費納稅人金錢,お矷A不如派多二千元給市民好過啦!」

 林珊珊認為無論如何此事對陳志雲都造成很大壓力,因此最終無事亦替他鬆一口氣,他們11月在紅館舉行的《30小神仙吹唱會》Talk Show亦會邀請陳總當嘉賓,希望他會答應。

相關新聞
愛將仇家皆恭喜無罪釋放 陳志雲甚得人心 (2011-09-03) (圖)
林建明化妝品贈志雲賀脫罪 (2011-09-03) (圖)
享受親子關係陳慧琳親送愛兒上學 (2011-09-03) (圖)
被傳「轉攻」港女?林峰:新聞得啖笑 (2011-09-03) (圖)
與柏芝關係好謝賢指霆鋒心情靚 (2011-09-03) (圖)
與阮經天已有默契許瑋甯未打算結婚 (2011-09-03) (圖)
威尼斯影展開幕 佐治古尼趣怪突圍 (2011-09-02) (圖)
從未想過獲獎 達倫︰影展精彩殘酷參半 (2011-09-02) (圖)
娛聞雜碎 (2011-09-02) (圖)
婷婷爆兄長緊張Lucas學業 霆鋒不看曭蛦Q虐短片 (2011-09-01) (圖)
溫碧霞低胸大露背搶鏡 廖碧兒簽新公司 盼新嘗試 (2011-09-01) (圖)
兒子成長比搵錢重要 黃浩然將赴河南探訪 (2011-09-01) (圖)
與天華親熱戲 陳法拉稱男友未投訴 (2011-09-01) (圖)
Joycelyn轉型任心理學導師 (2011-09-01) (圖)
謝天華難忘親手為愛狗接生 (2011-09-01) (圖)
德國旅行有艷遇 徐子珊不排除異地戀 (2011-09-01) (圖)
李嘉欣自爆被Jayden嗌「鴉烏」 (2011-08-31) (圖)
每人有自己發展空間 鄭秀文不擔心「限娛令」 (2011-08-31) (圖)
話題總圍繞何超雲 周柏豪呻辛苦 (2011-08-31) (圖)
直認年齡所限 何守信不要太大工作量 (2011-08-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