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建明化妝品贈志雲賀脫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建明(左四)出席「心晴行動」活動,表示會以化妝品賀志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為「心晴行動」舉辦的《快樂就是美》慈善活動昨日舉行記者會,「心晴行動」主席林建明、以及有份參與的何志恩、梁淑意、Vanessa Handa及Azura均有出席。大姐明行善之餘不忘笑說:「今日好開心,陳生(陳志雲)無事,我會送盒化妝品給他!」

 大姐明指陳志雲曾擔任過「心晴行動」五周年大使,故也算熟落,對於陳志雲涉貪污案獲判無罪,她笑指早幾日才跟朋友打賭,她亦贏了一餐飯,而她一直留意案情發展及證人的口供,也知道他會沒事。大姐明說:「他所做的事,是圈中運作了多年的做法,只是內部搞不清,是行政運作的問題,不至於有罪名。」

 問會否致電陳志雲道賀或為他洗塵?大姐明笑說:「他好忙好煩喇,而且我只會雪中送炭,不做錦上添花和形式上的事,不過知他貪靚,可以送盒我今日用的化妝品給他。」但今次陳志雲獲判無罪,會否也影響到其形象怕將來找他出活動又要額外收取「酬金」,大姐明答謂:「不會,大家明白事理,不會因此對他有影響,認識他和合作過的人,也會知道商業上會有關錢銀,慈善就不會有。」大姐明又提到「心晴行動」一會有提供法律、廉政及行政上的課程,每年也會更新,她不妨可以跟電視台、電台及公關公司聯繫一下,看有否需要給予意見,畢竟有某些狀況上及行規中,是不經意觸及法律問題,有課程了解可免誤會發生。

相關新聞
愛將仇家皆恭喜無罪釋放 陳志雲甚得人心 (2011-09-03) (圖)
林建明化妝品贈志雲賀脫罪 (2011-09-03) (圖)
享受親子關係陳慧琳親送愛兒上學 (2011-09-03) (圖)
被傳「轉攻」港女?林峰:新聞得啖笑 (2011-09-03) (圖)
與柏芝關係好謝賢指霆鋒心情靚 (2011-09-03) (圖)
與阮經天已有默契許瑋甯未打算結婚 (2011-09-03) (圖)
威尼斯影展開幕 佐治古尼趣怪突圍 (2011-09-02) (圖)
從未想過獲獎 達倫︰影展精彩殘酷參半 (2011-09-02) (圖)
娛聞雜碎 (2011-09-02) (圖)
婷婷爆兄長緊張Lucas學業 霆鋒不看曭蛦Q虐短片 (2011-09-01) (圖)
溫碧霞低胸大露背搶鏡 廖碧兒簽新公司 盼新嘗試 (2011-09-01) (圖)
兒子成長比搵錢重要 黃浩然將赴河南探訪 (2011-09-01) (圖)
與天華親熱戲 陳法拉稱男友未投訴 (2011-09-01) (圖)
Joycelyn轉型任心理學導師 (2011-09-01) (圖)
謝天華難忘親手為愛狗接生 (2011-09-01) (圖)
德國旅行有艷遇 徐子珊不排除異地戀 (2011-09-01) (圖)
李嘉欣自爆被Jayden嗌「鴉烏」 (2011-08-31) (圖)
每人有自己發展空間 鄭秀文不擔心「限娛令」 (2011-08-31) (圖)
話題總圍繞何超雲 周柏豪呻辛苦 (2011-08-31) (圖)
直認年齡所限 何守信不要太大工作量 (2011-08-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