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CEO專訪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購歐洲品牌要「計計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位於中環德輔道中金龍大廈地下的第一間東方表行。 照片由東方表行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永青)被問及會否考慮收購歐洲名錶品牌,楊衍傑說,若遇上合適的機會亦不排除收購的可能性,但必須「計計數」,因為歐洲亦有不少鐘錶品牌,但深受市場追捧者始終來來去去都是十多個名牌,要購入這些名牌價格肯定非常昂貴,對方亦不會輕易出售,若購入二線品牌,則要投入很多廣告及宣傳費用,所以對收購計劃必須慎之又慎。

 近年不少名錶同業,在銷售名錶的同時,亦開始銷售珠寶或金飾。他承認,不少東方表行的客戶在購買名錶之餘,亦會查詢該店會否有珠寶著飾銷售。「始終我們有50年歷史,口碑好,所以客戶在買名錶之餘,亦想幫襯我們買珠寶金飾等奢侈品。」但楊衍傑坦言,銷售名錶是一個專門行業,賣金飾又是另一個行業,要熟悉行情才能做。

相關新聞
東方表行楊衍傑 計過數有錢賺 擲數億內地年開10店 (2011-09-05) (圖)
入股內地同業 拓中高檔市場 (2011-09-05) (圖)
收購歐洲品牌要「計計數」 (2011-09-05) (圖)
紅褲子出身的「太子爺」 (2011-09-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CEO專訪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