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律政署就貪污案上訴 陳志雲沒影響心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副行政主席兼執行董事梁乃鵬表示曾和陳志雲一齊開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無線電視業務總經理陳志雲(Stephen)涉嫌貪污案上周於區域法院裁決,案中三名被告陳志雲、叢培崑及陳永孫,五項控罪全被判無罪,但本周二律政署決定上訴。日前風騷復工的志雲,昨日雖如常上班,但到晚上也沒有現身,據知他低調地由另一門口進入。而記者曾透過短訊聯絡陳生。問到他心情如何,他答:「Fine,thx!(你是否擔心?)I am ok.Thanks.」

梁乃鵬唔擔心陳總

 傍晚副行政主席兼執行董事梁乃鵬下班,問到他可有見過陳志雲?他說:「當然有見到Stephen,一齊開會,(律政司起訴Stephen,會否擔心?)唔擔心,佢而家光明正大返來。」胡杏兒表示對法律不太認識,當然不希望他有事,可以安然渡過,如果案件再重審的話。問到她屬哪一派?杏兒尷尬地說:「一向都無分黨派,(你是黃(宗澤)派?)我係狂派,是一些新聞炒作。」

 有指是「志雲派」的楊怡,對於陳志雲遭律政署上訴,她說:「我唔識畀意見,我唔熟悉法律,作為旁觀者只能關注件事,呢刻陳生無事就開心。」她又稱上訴是法律程序,唔需要太擔心,因陳生的案件發生以來,見到他的精神也不錯。問到可認為重審是浪費納稅人的金錢?她只希望件事盡快解決,不要有太大影響。鄧梓峰表示站在陳志雲的角度來看,心理壓力會很大,因刑事訴訟好煩,有好多不必要的壓力,但(涉貪污)件事發生了成年,陳生都應付自如,希望陳生從容面對專注工作先。

 有指案件審完再審浪費納稅人的金錢?梓峰就認為這跟早輪補選同一原理,他個人睇法是可令保障香港人的獨立性及民主,而律政署有自己的立場及其獨立性。

相關新聞
曭菕u倒米」寸 晶哥劇本差 (圖)
Rick Chin強調Lucas如常上學 (圖)
律政署就貪污案上訴 陳志雲沒影響心情 (圖)
全家齊食火鍋慶生 謝婷婷已很滿足 (圖)
客串荷里活片感光榮 超儀沒空去紐約睇首映 (圖)
鄭中基望追多個B 蔡卓妍生仔隨緣 (圖)
祖名談戀愛要穿「防彈衣」
陳婉珍樂意幫手湊BB (圖)
對生BB一事封嘴 樂基兒未收Leon禮物 (圖)
袁詠儀生日 張智霖現金贈太太 (圖)
徐子珊唔介意同吳卓羲同台 (圖)
斟拍賀歲片 祖兒唔介意演醜女 (圖)
林子祥下周與克勤開騷 (圖)
拍《桃姐》幫李恩霖贖罪 劉德華慶生望葉德嫻 許鞍華得獎 (圖)
Linkin Park邀Fans合唱勁High (圖)
X JAPAN港騷將悼念TAIJI YOSHIKI承諾有驚喜贈港迷 (圖)
「妙麗」撐場 U2獲封「年度樂隊」 (圖)
禁止隊友撐場免混亂 松本潤谷肌做拳手
惠比壽麝香葡萄 讓Fans投票選來港成員 (圖)
崔始源通宵拍劇 兩日無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