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X JAPAN港騷將悼念TAIJI YOSHIKI承諾有驚喜贈港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YOSHIKI稱非常期待與港迷見面。

 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將於11月4日來港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唱,樂隊靈魂人物YOSHIKI越洋接受訪問,表示計劃在個唱中向7月中身亡的前成員TAIJI悼念外,還會為港迷炮製特別驚喜,多謝大家的支持。

 YOSHIKI指仍未決定好個唱內容,暫只落實悼念及專屬港迷兩環節外,屆時亦會獻唱新歌,但對於歌迷熱切渴求,長達29分鐘的名曲《ART OF LIFE》,他稱會認真考慮,但就不敢打包單,因每次開會都有變數,直至最後一刻才能落實。X JAPAN第6張大碟預定明年推出,YOSHIKI直言:「大碟有一半是新作,因相隔15年再推出大碟,不會如之前的細碟般只有網上版,會發行實體CD。」問及早前成為漫畫大師Stan Lee和Todd McFarlane筆下的漫畫人物,YOSHIKI表示希望該漫畫可改編成動畫版,令更多人認識他。

SCANDAL開握手會慶中秋

 此外,日本女子樂隊SCANDAL將於下星期中秋節來港假九展開唱,並於翌日(9月13日)中午在旺角朗豪坊舉行握手會,與100位購買了《VIDEO ACTION (MV Collection)》DVD的幸運歌迷作零距離接觸,歌迷萬勿錯過。

 ■文:Mana

相關新聞
曭菕u倒米」寸 晶哥劇本差 (圖)
Rick Chin強調Lucas如常上學 (圖)
律政署就貪污案上訴 陳志雲沒影響心情 (圖)
全家齊食火鍋慶生 謝婷婷已很滿足 (圖)
客串荷里活片感光榮 超儀沒空去紐約睇首映 (圖)
鄭中基望追多個B 蔡卓妍生仔隨緣 (圖)
祖名談戀愛要穿「防彈衣」
陳婉珍樂意幫手湊BB (圖)
對生BB一事封嘴 樂基兒未收Leon禮物 (圖)
袁詠儀生日 張智霖現金贈太太 (圖)
徐子珊唔介意同吳卓羲同台 (圖)
斟拍賀歲片 祖兒唔介意演醜女 (圖)
林子祥下周與克勤開騷 (圖)
拍《桃姐》幫李恩霖贖罪 劉德華慶生望葉德嫻 許鞍華得獎 (圖)
Linkin Park邀Fans合唱勁High (圖)
X JAPAN港騷將悼念TAIJI YOSHIKI承諾有驚喜贈港迷 (圖)
「妙麗」撐場 U2獲封「年度樂隊」 (圖)
禁止隊友撐場免混亂 松本潤谷肌做拳手
惠比壽麝香葡萄 讓Fans投票選來港成員 (圖)
崔始源通宵拍劇 兩日無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