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偉雄 仍想追尋演藝事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廖偉雄親自帶有線主持到雞場選靚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廖偉雄早前接受有線訪問,主持陸浩明專程走訪廖偉雄的有機農地及雞場,了解他移居內地後的生活。廖偉雄淡出娛樂圈後,輾轉做過不同行業,近年更轉到廣東羅定專注發展有機農業,他坦言現時擁有的一切都是苦心經營的,他說:「你睇我宜家好似唔使點打理,開始時其實好辛苦。因為農民始終比較保守,起初他們不太相信技術,需要花時間開發他們的民智。」

廖偉雄從78年開始拍劇,90年代中毅然轉行,期間做過傳銷、燒味廚師,及開過卡拉OK等。談及他過往的經歷時,廖偉雄一臉正經地說:「我冇(經歷)過逆境,亦都冇成功過。人生就是這樣,經歷生老病死,在不同時間會經歷不同的事,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何謂『順逆』呢?」他表示每件事只要懂得面對,就不成問題,因為每件事其實都好簡單。

 廖偉雄與呂良偉及戚美珍同期出道,雖然廖偉雄現已淡出娛樂圈,但談起往事,他依然樂在心頭。他興奮地道:「我入無線時,無想過要做甚麼演員,無想過要出名,我還記得我和呂良偉說過,『同期係得你靚仔齱A紅鱁O得睇住我]』,點知我比他更快走紅。」他又坦言自己始終愛好演藝事業,希望自己的農業上軌道後,可以繼續追尋自己的目標。 

相關新聞
周迅 期待與湯漢斯鬥戲 (圖)
富貴男友沒送珠寶 楊愛瑾獲媽媽贈鑽鏈 (圖)
自認不是完美情人 謝天華稱用行動愛太太 (圖)
楊千嬅不向鄭中基請教生仔秘技 (圖)
薛凱琪遺憾從前選錯拍拖對象 (圖)
否認與崔建邦結婚 唐詩詠稱仍屬單身 (圖)
何佩瑜竟嘲許穎影響他人食慾 (圖)
演雙蛇挑戰從影最大尺度 黃聖依 蔡卓妍全裸倒模 做「蛇皮」 (圖)
自爆有兩子未滿足 曭萓菾宒陓梏陘H湊仔 (圖)
劉忻大熱倒灶 段林希爆冷 「快女」奪冠 (圖)
張智霖 難忘與舒淇水中熱吻 (圖)
廖偉雄 仍想追尋演藝事業 (圖)
與30多位小朋友拍廣告 祖兒變大細路 (圖)
王梓軒處男笨豬跳 想玩花式 (圖)
SMAP騷雨中落幕 木村期待再來 (圖)
元斌獲Fans贈紅色唐裝 SJ利特大騷肌肉
馬修霍士傷人案脫身 (圖)
荷爾芭莉拍新戲東躲西藏 (圖)
Alicia Keys丈夫 被揭離婚前偷食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