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國強黃德斌玩陳豪 借陳茵媺來「親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緋聞情侶陳豪、陳茵媺與羅蘭出席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添勝監製電視劇《天梯》(暫名)昨日於電視城舉行造型記者會,緋聞情侶陳豪、陳茵媺、張可頤、陳山聰、張國強、黃德斌、羅蘭及高海寧等亦有出席,劇中陳豪與張可頤飾演一對,但他與茵媺的戀聞仍成了被玩對象。當張國強介紹劇中角色時,就抵死的笑說:「我同茵媺會有感情戲,多謝陳豪借她畀我用,但我冇乜享用就畀鰶擘w斌。」黃德斌就笑說:「我同陳豪是好兄弟,借來用翵S所謂啦。」令兩人非常尷尬,只懂傻笑作回應。

 陳豪表示未能與陳茵媺演情侶不會感可惜,因之前已合作過。他又不忘大讚緋聞女友說:「我好欣賞茵媺的演出,拍出來的畫面都好靚。(只是畫面靚嗎?)兩樣都靚。」說到茵媺會有場被張國強強姦的戲份,他會否叫對方手下留情?他笑指,相信張國強一定會錫住茵媺。笑問他事前要否跟茵媺試戲?他聞言不停大笑,又說:「啋!大吉利是。」他又稱為免阻礙拍戲不會監場亦不會做動作示範,更事先張揚不會特別等女方收工。陳茵媺則表示拍親熱戲,不怕陳豪會呷醋。

陳山聰歡迎女友探班

另外,之前停工幾個月的陳山聰昨日復工,劇中高海寧演他的三姨太,問到他可覺得是影射女友的媽媽?他說:「我唔覺,都係監製去決定,編劇寫。」早前超雲表示會去探班,山聰表示女友想來探班也可以。超雲是否怕高海寧太大殺傷力而要來監場呢?山聰指做戲始終是做戲,而他與高海寧不會有咀戲。至於他開工時少了時間陪女友,可怕超雲找第二個陪伴?他指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朋友,找朋友出街也好正常。

相關新聞
傳《勁歌頒獎禮》縮皮 紅館移師電視城 祖兒建議可揀古裝街 (圖)
尊重工作為由 城城避談熊黛林 (圖)
陳慧琳默認嫁Alex屬最成功投資 (圖)
張國強黃德斌玩陳豪 借陳茵媺來「親熱」 (圖)
自嘲人生已跌到谷底 曭菾礅H將來更好更成功 (圖)
張家輝爆任達華搭纜車竟暈「浪」 (圖)
衝破不到心理關口 朱茵不接受裸露戲 (圖)
千嬅少為老公添新裝 (圖)
牽頭拍《辛亥革命》 長影完成神聖使命 (圖)
Dear Jane加盟華納 薛凱琪抗拒做「一姐」 (圖)
馬德鐘見周迅分外緊張 (圖)
戴戒指只是裝飾 楊思琦婚嫁無期 (圖)
吳辰君透視裝現身 引蘇有朋誇獎 (圖)
楊怡稱去「飯局」要收天價 (圖)
靠演戲一嚐闖進職棒大聯盟滋味 畢彼特認水皮 手臂無力擊球 (圖)
怨韓孝珠不叫哥哥叫大叔 蘇志燮想拍愛情喜劇 (圖)
Taylor Swift獲頒ACMA國際大獎 (圖)
星光大道留名 Jon Cryer謝查理辛 (圖)
篠田麻里子猜拳賽封王
小森純結婚戴平價耳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