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Dear Jane加盟華納 薛凱琪抗拒做「一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隊Dear Jane宣佈加盟華納,薛凱琪、方大同、周柏豪等現身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樂隊Dear Jane昨日正式宣佈加盟華納唱片公司,同們師兄師姐包括薛凱琪(Fiona)、方大同、周柏豪、連詩雅齊齊現身撐場,並送上特別賀禮。

 Dear Jane獲公司重視在馬會舉行簽約儀式,他們先和師兄方大同合奏歌曲,大師姐Fiona便送上自己和房祖名合演《分手說愛你》的海報,最搞笑是男主角位置貼上主音Tim的相片代替。

 至於周柏豪就捧上一盤柑,柏豪自言希望Dear Jane賺到盆滿缽滿,他笑說:「公司話我好有錢,可能好多錢在公司裡。」大家笑他已經有樓和歐洲車,他笑謂:「只欠一個老婆。(筍盤?)見仁見智,暫時工作行先,一桶金都未搵到,下一個目標是買健康,醫生話我消化系統好弱,食極都好瘦憒抾滿C(你財多身子弱?)係呀,有財先至醫番好。」

 Dear Jane三子表示能夠加盟華納心情振奮,大家目標一致是做好音樂,合作年期不能透露,但會是幾年時間。有指他們不能亮相無線,Dear Jane表示早已知道,最重要是公司給予很大自由度做音樂,大家開始先談的便是音樂並非酬勞,講心不講金,唯一知道歌酬是平分,無分大細。說到當年Fiona加盟公司時,不像這次大陣仗,她笑說:「那時大家都不知我是誰,跟住續約都有搞大型招待會。(現在是華納一姐?)唔係一姐,唔贊成亦唔鼓勵同事叫我阿姐,唔係怕老,自己唔係阿姐,只是資歷最深,叫阿姐太客氣,過分尊重,大家如同一家人,還是叫Fiona較親切。」

相關新聞
傳《勁歌頒獎禮》縮皮 紅館移師電視城 祖兒建議可揀古裝街 (圖)
尊重工作為由 城城避談熊黛林 (圖)
陳慧琳默認嫁Alex屬最成功投資 (圖)
張國強黃德斌玩陳豪 借陳茵媺來「親熱」 (圖)
自嘲人生已跌到谷底 曭菾礅H將來更好更成功 (圖)
張家輝爆任達華搭纜車竟暈「浪」 (圖)
衝破不到心理關口 朱茵不接受裸露戲 (圖)
千嬅少為老公添新裝 (圖)
牽頭拍《辛亥革命》 長影完成神聖使命 (圖)
Dear Jane加盟華納 薛凱琪抗拒做「一姐」 (圖)
馬德鐘見周迅分外緊張 (圖)
戴戒指只是裝飾 楊思琦婚嫁無期 (圖)
吳辰君透視裝現身 引蘇有朋誇獎 (圖)
楊怡稱去「飯局」要收天價 (圖)
靠演戲一嚐闖進職棒大聯盟滋味 畢彼特認水皮 手臂無力擊球 (圖)
怨韓孝珠不叫哥哥叫大叔 蘇志燮想拍愛情喜劇 (圖)
Taylor Swift獲頒ACMA國際大獎 (圖)
星光大道留名 Jon Cryer謝查理辛 (圖)
篠田麻里子猜拳賽封王
小森純結婚戴平價耳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