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浙大代表謝郭氏基金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婉儀及新地代表與金德水及張浚生會面。

 香港文匯報訊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本著「育才樹人、科教興國」的宗旨,一直致力培訓內地人才。浙江大學新任黨委書記金德水日前率領大學代表團訪港時,與新地郭氏基金執行董事郭婉儀及新地高層會面,並感謝基金多年來對浙江大學及國家教育事業的支持和貢獻。

總資助700萬400生受惠

 浙江大學是中國幾所百年學府之一,至今已有113年歷史。大學在教學和科研方面成就超卓,其綜合學科的排名更高踞內地大學三甲之列,在國際上甚具影響力。自2006年起,新地郭氏基金撥款予浙江大學設立本科生助學金,資助該校優秀的貧困學子入讀,完成4年大學本科課程,共400名學生受惠,提拔了不少社會精英,總資助金額達700萬元人民幣。

金德水張浚生率團到訪

 為感謝新地郭氏基金的慷慨捐獻,原浙江省副省長金德水聯同浙江大學發展委員會主席、浙江大學原黨委書記張浚生日前率領代表團到訪。金德水表示,新地郭氏基金多年來的支持,是浙大發展不可缺少的一份動力,並闡述大學未來的發展宏圖。

郭婉儀:喜見浙大快速發展

 郭婉儀表示:「作為浙江大學的名譽校董,我很高興看到大學近年快速發展,在學校的綜合實力及高新學科發展上都達到一個新的高度,校譽日隆。我希望受惠學生能夠勤奮向上,為祖國貢獻所長,而新地郭氏基金會繼續積極支持國家的教育發展,為培育人才出一分力。」

相關新聞
澳門媽祖文化旅遊節開幕 (2011-10-07) (圖)
港僑聯青委美酒佳餚賀國慶 (2011-10-07) (圖)
南北行糧油商會國慶聯歡 (2011-10-07) (圖)
滬江維多利亞籌94萬助「建橋」 (2011-10-07) (圖)
浙大代表謝郭氏基金支持 (2011-10-07) (圖)
何鴻毅基金助研佛學 贈哈佛史丹佛520萬 (2011-10-07) (圖)
九龍東各界晚會賀國慶 (2011-10-06) (圖)
新華集團音樂會頌國慶 (2011-10-06) (圖)
晉江鄉會酒會慶四喜臨門 (2011-10-06) (圖)
保良局訓練營獲贈客貨車 (2011-10-06) (圖)
萬花園紀念封辛革日發售 (2011-10-06) (圖)
范太編《同根同心》 憶回歸基金扶貧 (2011-10-06)
港各區工商聯考察都江堰 (2011-10-06) (圖)
合照 (2011-10-06) (圖)
九龍西各界600人國慶聯歡 (2011-10-05) (圖)
港僑聯會赴湘「百年辛亥魂」圖展 (2011-10-05) (圖)
保良局董事訪房署 (2011-10-05) (圖)
韓駐港總領館賀國慶 (2011-10-05) (圖)
全港各區工商聯訪清遠 (2011-10-05) (圖)
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賀國慶 (2011-10-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