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鶴鳴擺妻兒上檯市民斥博同情無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公民黨黃鶴鳴自稱選情告急,高調將妻兒「擺上檯」,被市民批得體無完膚。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港珠澳大橋環評案的原訴人、「東涌婆婆」朱綺華在高等法院上訴庭裁定政府勝訴後,突然公開爆出「有人叫我打官司」,令公民黨「幕後黑手」的角色呼之欲出,而身為朱婆婆代表律師的公民黨執委黃鶴鳴,更成為「幕前嫌疑犯」。他最近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延續該黨黨魁梁家傑的口吻聲言自己「被政治抹黑」,又稱自己「最歉疚是連累家人擔心」。公民黨人屢稱「被抹黑」並扮受害人之舉,引起市民強烈不滿,批評公民黨「死不悔改」,「當香港人係傻婆」。

網民責黃愧對港人

 公民黨領導層近日頻頻聲言自己「被抹黑」而備受市民批評,在港珠澳大橋環評官司中代表朱婆婆的黃鶴鳴接受傳媒訪問,延續該黨「被抹黑」的論調,更乘機為自己今年參與區議會選舉「告急」。在網上討論區,市民紛紛留言批評,指公民黨死不認錯,尤其他將自己的妻兒「擺上檯」,更令人反感。

 「洪羅白」留言批評道:「關你妻兒咩事?九唔搭八……揹a香港人係剷你同你個公文袋(黨)攪屎棍,唔係你曮峊齯H!」「siuhung」直斥:「愧對家人?愧對港人就真!」「H-KBoy」亦指:「(公民黨)妄(罔)顧香港市民的整體利益,現在官司輸了,又把自己老婆仔女抬出來搏(博)同情,真是卑鄙到無以復加!」

 「buddy-wah」就批評對方繼續以「抹黑論」來為自己開脫:「『公民黨殺手』不是其他政黨,而是朱婆婆,她說在公民黨黨員『擺布』之下,自己矇查查,打了一場自己也不知是什麼的官司。她說 『做了傻婆,算啦』。公民黨做議員,香港人將來是否又變做 『傻婆』。」

不滿公民黨故弄玄虛

 同時,市民亦不滿公民黨藉有關報道,聲言市民「不了解案件」,要「澄清外傭取得居港權後不會獲最低工資」。「waiah2003」就質疑道:「我就唔明點解,外傭魕~港權就係香港人啦,點解唔會有最低工資?而家外傭要有最低工資的官司都準備話要開庭啦,點解做鱄輕鉹H反而不會有,唔明?」「vic_so2002」亦指:「可以唔俾最低工資?到時曭炭狺S教佢]去平機會話俾人歧視!」「powersource」更指,公民黨如此「辯解」,就更令人擔心香港打工仔的就業問題:「如果佢](外傭)冇最低工資……我係老板我可能會炒晒灟輕鉹H,請番灟屭洐硱$28每粒鐘鴷~傭!」

「選情告急」假扮可憐

 黃鶴鳴是今屆區選天強區的候選人,市民質疑他是次高調將妻兒「擺上檯」,只是為了「選情告急」而扮可憐。「hwwong」說:「選舉在即,想講一大堆炴N想叫人手下留情,想鵀n喇!」「小波波」就呼籲道:「天強選區嚙鴷薄A請記得黃鶴鳴就係協助原訴人朱綺華婆婆,就港珠澳大橋案與政府對簿公堂的公民黨執委!」「ken393」亦說:「11.6區會選舉,大家記得利用手上一票踢走禍港殃民的政棍公民黨!」

 黃大仙天強選區的參選者,還包括自由黨的陳安泰。

相關新聞
景賢里活化變通 泳池建限高新樓 (圖)
料非商業運作可活化虎豹 (圖)
政府保育決心不因換屆動搖
第3期活化歷史建築簡介
林鄭有信心9項目活化成功 (圖)
10萬港家務助理憂被搶飯碗 (圖)
民建聯今遊行反外傭居權
黃鶴鳴擺妻兒上檯市民斥博同情無恥 (圖)
愛港力量明遊行聲討大狀黨 (圖)
中環的士剎掣失靈 落斜輾斷港姐婿腳 (圖)
康泰團死者家屬抵京認屍 (圖)
消脂心康寶含西藥回收 (圖)
嬰兒嘔奶窒息 5日內第2宗
泥頭車司機撞死人囚20月
富商涉非禮恐嚇男警改控罪
燒仇家車扮圍觀客 縱火漢不敵醒目警 (圖)
舢舨后海灣遇查 擲傷3警逃內地
6旬翁蚞F居今提堂
荃灣霍亂菌魚檔消毒解封
落區見心跡 唐唐蚨繯銕C出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