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盧展工張寶順蘇榮 續掌豫皖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記者 解詠荃及通訊社報道)內地各省、市、區黨委正展開換屆工作,河南、安徽、江西3省新一屆省委領導班子昨日選出,盧展工當選中共河南省委書記、張寶順當選中共安徽省委書記、蘇榮當選中共江西省委書記。

河南省委班子 3人為「60後」

昨日,新一屆中共河南省委領導班子產生,共有13人組成,他們中有3人為「60後」。根據官方公佈的中共河南省第九屆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常委名單,盧展工當選為新一屆中共河南省委書記,郭庚茂、鄧凱為省委副書記,常委分別是:李克(壯族)、劉春良、連維良、尹晉華、毛萬春、周和平、史濟春、吳天君、毛超峰、趙素萍(女)。官方公佈簡歷顯示,新一屆中共河南省委領導班子具有高學歷、懂經濟的特點,連維良、毛萬春、毛超峰皆是1961年後出生。

同日,中共安徽省第九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張寶順為省委書記,王三運、孫金龍為省委副書記。當選為安徽省委常委的還有:余欣榮、徐立全、王賓宜、詹夏來、王炯、唐承沛、沈素琍、宋海航、陳樹隆、吳存榮。

 在昨日的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屆一次全體會議上,蘇榮當選江西省委書記,鹿心社、張裔炯當選為省委副書記。當選為江西省委常委的還有:尚勇、舒曉琴(女)、凌成興、趙智勇、莫建成、陶正明、史文清、王文濤、周萌、蔡曉明。

相關新聞
專訪中國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曹遠征:內地房價漲停 買家觀望 樓市春節或現拐點 (圖)
曹遠征簡歷:
促出台借貸條例 規範民間金融
房價現拐點意味長期跌價 (圖)
言辭幽默 預測準確
滬港競爭 港僅餘5-9年「機遇領先期」
內地破萬人網絡吸販毒案 (圖)
建立倒飛姿態 天宮一號完成對接準備 (圖)
專家解讀:加強互聯網監管迫在眉睫
中國首枚火星探測器 料11月9日發射
中老緬泰湄公河會議今北京召開 (圖)
梁光烈談湄公河事件 中國軍方可提供支援
泰媒:9士兵否認殺害中國船員
「蛟龍」號明年或探7000米深海 (圖)
胡總出席G20峰會 料研紓歐債危機 (圖)
韓媒:中日韓擬互承認學位 (圖)
日媒:朝鮮高句麗古墓發現漢字
韓媒:中日韓擬互承認學位 (圖)
盧展工張寶順蘇榮 續掌豫皖贛
盧展工、張寶順、蘇榮小檔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