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X JAPAN開騷為PATA慶生 YOSHIKI穿旗袍 獅子山下贈港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X JAPAN謝幕後,YOSHIKI(中)走到台邊,鞠躬數分鐘謝歌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視覺系始祖X JAPAN相隔2年,前晚重臨香江,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吸引過萬名樂迷入場朝聖,連自認不是歌迷、最愛Gackt的趙碩之亦來捧場。全晚主音TOSHI多次以廣東話炒熱氣氛,而YOSHIKI則繼上海站,再穿旗袍亮相,訴說感謝之情,又彈奏《獅子山下》答謝港迷多年的支持,才令他們成功衝出世界。

 隊中靈魂人物YOSHIKI率先登場,接著各成員緩緩步上舞台,以一曲《Jade》揭開演唱會序幕,全場歌迷紛紛舉起手中的紅色熒光棒,做出「X」字形,VIP區的歌迷更跑到舞台前,望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連主辦方大名娛樂的林建名亦站足全場支持。

謝港迷給他們信心

 X JAPAN全晚帶來了《Silent Jealousy》、《紅》等多首經典作品,TOSHI歌唱時中氣十足,又不時以廣東話大叫「大家好嗎?」、「大家玩得high灠捸I」,並多次以英文高呼「香港」,中段時還忍不住爆粗,問大家夠不夠high。當他不斷呼喚YOSHIKI現身說幾句話時,YOSHIKI捧著生日蛋糕上台,原來當天適逢是結他手PATA的45歲生辰,全場在YOSHIKI的琴聲帶領下,獻唱生日歌。PATA連番道謝,又試了一小口生日蛋糕,YOSHIKI見狀要求試一啖,並大讚:「好味!」還問TOSHI要不要吃,但慘遭拒絕。及後,YOSHIKI以流利的英文剖白心聲,稱香港是他們首個在海外舉行演唱會的地方,如果不是有港迷給他們信心,他們不可能在世界各地舉行巡唱。

YOSHIKI插水險被扯甩褲

 唱完新歌《Born To Be Free》後,則輪到YOSHIKI的獨奏環節,他帶來《土耳其進行曲》和《獻給愛麗絲》兩首鋼琴曲後,突然對著鏡頭舉「V」,彈起了《獅子山下》,本來眾人都不為意,但看他要望著貓紙彈琴才發現,並馬上跟著唱和,場面感人。尾聲時,YOSHIKI衝下台玩插水,差點被歌迷扯甩褲,輪到最後一曲《X》時,各成員輪流引領全場跳起齊叫「We Are X!」,YOSHIKI更跪地、啈a喪叫,及後TOSHI以一句「我愛你]」完場。

 不過,歌迷不肯離去,玩人浪自high,要求安歌。難敵眾人盛情下,YOSHIKI穿著淺藍色旗袍現身,細數他們的組band過程,提及已故的HIDE及TAIJI時,他更語帶哽咽。他稱全靠港迷無盡的支持,才能進軍全球,夢想成真。最後,他們以《Art of Life》結束個唱,並舉起印有「X JAPAN 香港」的橫額與眾人大合照。事後,YOSHIKI在Twitter再次感謝港迷,並承諾會再來港開唱。昨日他們已飛抵台灣,準備今晚的台北站巡唱。

相關新聞
X JAPAN開騷為PATA慶生 YOSHIKI穿旗袍 獅子山下贈港迷 (2011-11-06) (圖)
露美慧柏絲 羅馬封后 章子怡奪個性女演員獎 (2011-11-06) (圖)
Kris Jenner不想女兒與前男友復合 (2011-11-06) (圖)
不受緋聞影響 小Justin與Selena未分手 (2011-11-06) (圖)
45歲首次當爸 東山紀之喜獲千金 (2011-11-06) (圖)
娛聞雜碎 (2011-11-06) (圖)
《吸血》3星留印名垂荷里活 姬絲汀與羅拔當眾打情罵俏 (2011-11-05) (圖)
身價與叫座力不相稱影星 靚佬湯妮歌上榜 茱兒芭莉摩亞居首 (2011-11-05) (圖)
里安納度撐美國電影學院影展 (2011-11-05) (圖)
X JAPAN昨晚亞博開唱YOSHIKI簽名海報贈港迷 (2011-11-05)
鈴木亞美戀上中年圈外男 (2011-11-05)
Style Icon頒獎禮 金賢重紅地毯獻技 (2011-11-05) (圖)
AKB小銃孝璆敵葴いg港迷 想來港開唱 (2011-11-05) (圖)
娛聞雜碎 (2011-11-05) (圖)
蓮莎被判囚30日 受惠監獄擁擠或只服刑一晚 (2011-11-04) (圖)
章子怡揚言植根中國 (2011-11-04) (圖)
GaGa成立基金會 鼓勵青少年勇敢表達 (2011-11-04) (圖)
佳比亞斯 受劇本感動拍《美麗謊言》 (2011-11-04) (圖)
車禍後生活艱難 BigBang大成 理解藝人自殺 (2011-11-04)
首場門票火速售罄 CNBlue 徇眾要求加場 (2011-1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