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明憲視候選亞姐為鑽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15位港澳賽區準亞姐佳麗,昨日在專業形象顧問團陪同下會見傳媒,大會請來鄭紹康做大會「形象總監」,黃佩霞擔任「健美體態」顧問,前亞姐姚佳雯就負責「Cat Walk」,名模Rosemary則擔任「形態顧問」,最騎呢是傅明憲(Gigi)(見圖),她擔任「愛心天使」顧問。問到Gigi何謂「愛心天使」顧問?她解釋稍後會同一班佳麗去愛護動物協會做親善探訪,教她們照顧貓貓狗狗。問到這跟亞姐選舉有何關係?她答道:「你諗下咁多靚女咁有愛心抱住蠵艄J狗仔都垣秅幫捸I都係想建立個愛心形象。」

 今屆亞姐質素被勁彈,Gigi為佳麗講好話,指佳麗應該是未經琢磨的鑽石。有記者問到她肯定是鑽石不是岩石?她說:「唔會啦,請得我們都係相信我們的鬼斧神功啦,而且入得15名都係好高分。」至於8號施熙瑜以47歲高齡參選極具話題性,Gigi大讚對方好有睇頭又好Fit。

相關新聞
發哥與劉亦菲演忘年戀 (2011-11-09) (圖)
日做百下掌上壓 梁漢文操Fit自己 (2011-11-09) (圖)
林熙蕾見愛女照片灑淚 (2011-11-09) (圖)
吳雨霏性感辣黃貫中 (2011-11-09) (圖)
傅明憲視候選亞姐為鑽石 (2011-11-09) (圖)
甄子丹煎牛扒U太太 (2011-11-09) (圖)
蕭敬騰夥Zowie合唱MJ名曲 (2011-11-09) (圖)
志偉著陳冠希反省得失繫於自己 (2011-11-08) (圖)
周慧敏露事業線為小孩籌款 (2011-11-08) (圖)
姜武演「程咬金」壓力大 (2011-11-08) (圖)
陳奕迅新歌 愛女鋼琴伴奏 (2011-11-08) (圖)
中日韓合拍3D影片 《止殺》再現全真派傳奇 (2011-11-08) (圖)
呂良偉演彝族劇《奢香夫人》 (2011-11-08)
生日派對歌迷搞驚喜梁佑嘉感動落淚 (2011-11-08) (圖)
賀賭王90大壽 仔女兩日搞兩場派對 超雲憂父勞累損健康 (2011-11-06) (圖)
再有與何韻詩秘婚傳聞 容祖兒:世界無奇不有 (2011-11-06) (圖)
與陳冠希劃清界線 薛凱琪稱被對方當男生 (2011-11-06) (圖)
明年再推廣東碟 Twins試寫輕快歌 (2011-11-06) (圖)
港導演林子皓拍新戲 親到貴州采風 (2011-11-06)
工作「瘋忙」 黃奕:感覺充實 (2011-1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