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浚龍新片向張國榮致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麗欣與麥浚龍飾演一對小情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香港亞洲電影節2011」前晚於中環IFC舉行閉幕禮,新片《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更被選為閉幕電影,今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麥浚龍(Juno),聯同有份演出該片的鄧麗欣、夏文汐、王羽、林家棟、曹格及溫超等出席。

 近年主力拍電影的麥浚龍表示,去年演出的電影《復仇者之死》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今年亦憑《保》片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閉幕電影,他表示感到光榮。他表示已看過《保》片,並感到滿意,而影片是向已故的張國榮致敬,卡通版本主題曲更是由張國榮主唱的《宇宙大帝》。

 談到拍攝的難忘事,他表示其中拍攝一場室內戰爭戲便拍了十多天,由於整天也在濃煙下拍攝,最終他及導演、曹格等皆被濃煙焗到病倒,幸好最後也能順利完成拍攝。談及陳冠希近日與16歲o靚模拍攝的親熱照流出,麥浚龍表示沒有留意,亦沒看過有關相片,只是聽聞。戲中與麥浚龍飾演一對小情人的鄧麗欣,以往拍戲都有緋聞傳出,這次卻沒有傳出緋聞,她表示感到慶幸。她指戲中與Juno沒有任何親嘴或擁抱戲份,反而與林家棟有打鬥場面,她更自創很多新招式演繹。

相關新聞
許冠英家人不希望解剖遺體 (圖)
《金玉觀世音》重演 汪明荃讚劇目出色 (圖)
莫文蔚靠電話與老公維繫感情 (圖)
麥浚龍新片向張國榮致敬 (圖)
回應「爭期」為賭王賀壽 何超瓊:各自都知道咩時間 (圖)
朱晨麗 李亞男早備聖誕禮物送男友 (圖)
與陳潔儀合唱掀高潮 蘇永康被何韻詩鹹豬手 (圖)
紐約領「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黎明攜樂基兒行紅地毯 (圖)
陳喬恩要事業棄愛情 (圖)
王浩信斥Cammi造新聞 (圖)
楊采妮買手表作投資 (圖)
廖碧兒無暇睇陳茵媺演出 (圖)
王家敏帶病攀石見頭暈 (圖)
前女友遭14歲狂迷恐嚇 生剝其皮 小Justin身邊女人活不安寧 (圖)
感謝緬甸人協助賬災 SUZIGO視香港為家鄉 (圖)
單飛後首拍劇 山下智久往殯儀館取經 (圖)
失言冒犯同性戀者 畢維納請辭奧斯卡製作人 (圖)
短裙亮相頒獎禮Taylor Swift大騷長腿 (圖)
裴勇俊可改變歷史 張根碩不敢齊名
母親預言成真Shakira名留星光大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