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謝緬甸人協助賬災 SUZIGO視香港為家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UGIZO透露下月開演唱會獻唱新歌。

 日本勁旅LUNA SEA始創人SUZIGO將於下月17日假九展舉行個人演唱會,亦是繼隊友INORAN及J後,第3位成員來港開個唱。他表示李小龍是其偶像,為了他學習截拳道,因香港是李小龍的故鄉,所以亦把香港視作自己的家鄉,他直言:「很愛香港!」又透露屆時會獻唱下月推出的新碟歌曲外,還希望見到港迷一齊隨歌起舞。

 其實,上周SUZIGO亦以X JAPAN結他手身份來港開唱,雖然他身兼兩團,但自己在當中的身份並不一樣,在LUNA SEA中他是創團者,會盡力做出100%的音樂,而在X JAPAN只是名結他手,會用100%的力量來演奏。此外,他還與其他音樂人合作,一整年都忙於工作,直至早前隨X JAPAN赴上海開唱,才偷得幾天空閒,他卻選擇窩在酒店聽歌,指酒店是其綠洲,又謂不習慣沒工作在身。

 早前,SUZIGO前往地震災區做義工,指見到災區頹垣敗瓦,滿目瘡痍,心裡受到很大的衝擊,當中感受最深是見到有緬甸人在災區幫忙。他稱部分緬甸人以難民身份來到日本,生活艱辛的情況下,仍然願意幫助受難的日本國民,很偉大。他指當天的感受對其創作有一定的影響,但很難單純地透過歌曲表達這麼深刻的感受。

X JAPAN無懼水災曼谷開唱

 前日SUZIGO隨X JAPAN前往水災情況嚴重的泰國開唱,吸引過萬人捧場。YOSHIKI用泰文說「我愛你」外,還穿上泰國傳統民族服飾,又以泰文唱了當地民謠《滿月》,令歌迷萬分感動。前一天他們還為災民送上善款和簽名橫額,為他們打氣。■文:Mana

相關新聞
許冠英家人不希望解剖遺體 (圖)
《金玉觀世音》重演 汪明荃讚劇目出色 (圖)
莫文蔚靠電話與老公維繫感情 (圖)
麥浚龍新片向張國榮致敬 (圖)
回應「爭期」為賭王賀壽 何超瓊:各自都知道咩時間 (圖)
朱晨麗 李亞男早備聖誕禮物送男友 (圖)
與陳潔儀合唱掀高潮 蘇永康被何韻詩鹹豬手 (圖)
紐約領「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黎明攜樂基兒行紅地毯 (圖)
陳喬恩要事業棄愛情 (圖)
王浩信斥Cammi造新聞 (圖)
楊采妮買手表作投資 (圖)
廖碧兒無暇睇陳茵媺演出 (圖)
王家敏帶病攀石見頭暈 (圖)
前女友遭14歲狂迷恐嚇 生剝其皮 小Justin身邊女人活不安寧 (圖)
感謝緬甸人協助賬災 SUZIGO視香港為家鄉 (圖)
單飛後首拍劇 山下智久往殯儀館取經 (圖)
失言冒犯同性戀者 畢維納請辭奧斯卡製作人 (圖)
短裙亮相頒獎禮Taylor Swift大騷長腿 (圖)
裴勇俊可改變歷史 張根碩不敢齊名
母親預言成真Shakira名留星光大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