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會報告 促售台新戰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國會「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提交給國會議員的年度報告指出,台灣老舊戰機已該淘汰,建議美國出售新型戰機給台灣。

 報告中雖未提到特定型號的戰機,但指出台灣要求獲得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F-16多功能型戰機。

 委員會副主席沈丹寧(Daniel Slane)表示,注意到台灣致力追求更多現代化戰機。他表示,「問題是台灣的戰機已該淘汰了,而且那些戰機有許多機械上的問題」。

相關新聞
漁船屢遭搶劫 台海軍擬赴印度洋護航 (圖)
連戰重申兩岸「一中共識」從未動搖 (圖)
王毅:「九二共識」不容否認 (圖)
台周刊抹黑馬 多方反彈
從政信任度 馬拋離蔡宋
美國會報告 促售台新戰機
台獨大老手術中過世 (圖)
戰機演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