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倖田來未與 KENJI03相戀 4月閃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4]     我要評論

 日本娛樂圈又傳驚喜消息!繼年初濱崎步宣佈與奧地利籍男演員Manuel Schwarz閃婚後,昨日凌晨,29歲的「性感歌姬」倖田來未亦在官網上公佈喜訊,將與27歲的樂隊BACK-ON主音兼結他手、台日混血兒KENJI03共諧連理。倖田又貼心地向媒體發放親筆信件,字裡行間大讚愛侶,在其面前又可做回自我,無需矯揉造作,難怪二人相戀短短4個月,就要火速展開人生新一頁。

 據悉,倖田和KENJI03經歷4個月的相知相戀,二人終下決心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昨日凌晨,二人均在官網上公佈喜訊,即時令舉國震驚。

KENJI03起誓相濡以沫

 趕在30歲前結婚的倖田在官網上表示會與KENJI03結婚︰「他是個好男人,對我藝人的身份甘之如飴,與他相處令我感到非常舒服,我亦可以在他面前做回自我。我希望我倆共築一個充滿歡笑的家庭,所以請大家以溫暖的眼神祝福我們,亦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另外,與倖田結成連理的KENJI03也於網上寫道︰「我為此突然公佈的聲明而感到抱歉,我BACK-ON的KENJI03將與倖田來未於月底結婚,雖然我們相戀只有一段短時間,但已決定以伴侶的身份在人生之路上互相扶持。」同時又希望大家以溫暖的眼神見證他們的婚姻。此外,倖田亦向媒體發放親筆信件,內容與官網所寫的大同小異,但有提到二人相識是以音樂為契機,她又稱本想親口告訴大家,但KENJI03向她求婚後,實難掩興奮和喜悅之情,因而提早公佈喜訊,最後還稱會用更深的愛去演繹音樂。

否認奉子成婚

 由於事出突然,難免令人懷疑二人是否奉子成婚。對此,倖田的經理人作出否認,亦稱他們將於本月底註冊結婚。至於相識的過程,誠如倖田所言,音樂是他們的邱比特,今年8月倖田發行的第50枚單曲《4TIMES》中,BACK-ON擔任了《Poppin’Love Cocktail feat. TEEDA》的作曲和編曲;同月在一音樂盛事上,倖田亦與BACK-ON共演,終令兩人越走越近,並發展成為戀人。■文︰Wyman

相關新聞
倖田來未與 KENJI03相戀 4月閃婚 (2011-12-14)
與張東健亮相韓國首映 范冰冰戲內變「花木蘭」大展英姿 (2011-12-14) (圖)
性感亮相首映禮 史嘉莉 困難中有得著 (2011-12-14) (圖)
AKB48年賺逾19億港元 (2011-12-14) (圖)
《吸4》男星攜女遊山頂 彼德費辛納里大騷廣東話 (2011-12-14) (圖)
獲獎勵7天6夜的假期 Rain 獲選為「特級戰士」 (2011-12-14) (圖)
娛聞雜碎 (2011-12-14) (圖)
用廣東話唱《夕陽之歌》贈港迷 近藤真彥約定25年後再會 (2011-12-13) (圖)
4影評協會派成績表 廝殺激烈《南京!南京!》膺LAFCA最佳外語片 (2011-12-13) (圖)
Amy Winehouse遺作 英國排行榜居冠 (2011-12-13) (圖)
與奧巴馬同台 小Justin 獻唱賀聖誕 (2011-12-13) (圖)
《金陵十三釵》演員為電影紀念版圖書造勢 (2011-12-13) (圖)
Miley Cyrus性感撐CNN英雄 (2011-12-13) (圖)
與黃正民宣傳新作 嚴正花 發佈會上展幽默 (2011-12-13) (圖)
最愛基斯頓比爾 十三釵唱《秦淮景》 (2011-12-12) (圖)
蓮莎覺今是而昨非 (2011-12-12) (圖)
瑪麗嘉兒騷美好身材 (2011-12-12) (圖)
Clockenflap吸2萬名Fans BBC月蝕下開唱很讚! (2011-12-12)
警告追求者要對Adele專一 大口茱護偶像「追打」薄情郎 (2011-12-11) (圖)
與周杰倫合唱ATSUHSI 期待進軍內地 (2011-12-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