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張東健亮相韓國首映 范冰冰戲內變「花木蘭」大展英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張東健、范冰冰、小田切讓齊為電影造勢。

 二戰史詩巨製《登陸之日》(My Way)上畫進入倒數計時,昨日電影在韓國首爾舉行全球首映禮。影片導演姜帝圭與主演張東健、范冰冰、小田切讓也有出席,為影片宣傳造勢。

姜帝圭親邀冰冰參演

 不過冰冰出發到韓國前,曾接受內地媒體採訪,談到近年不時亮相國際影展,或擔任評審,甚至奪得影后殊榮,無疑令冰冰邁向國際,但會繼續向此走下去?冰冰就道︰「所謂國際只是一個被人加戴的光環而已,走出國門是為了讓自己吸收到更多有用的經驗,就像一次旅行一樣,看看以前沒看過的事物。並不是說戴上了這個高帽子,就會立刻出現高層次的人生。」

 發佈會上三位主演分別表示了對導演的感謝,而第一次拍攝戰爭題材電影的范冰冰,飾演的是來自中國的抗日神槍狙擊手,為了給家人復仇憑藉著出色的射擊實力,孑然一人對抗日本軍隊。冰冰笑言:「在片場沒有人將我當女孩。」為了詮釋這個倔強堅強的戰場女傑,她曾苦練射擊和搏擊,因全心投入電影拍攝而缺席了當年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后的頒獎典禮。

 談及這次與冰冰的合作,導演姜帝圭表示因為之前曾經看過冰冰電影,所以直接帶著劇本到中國與她見面。「自從《太極旗飄揚》之後,我有7年的時間都沒有再拍戲,一直都在創作這片的劇本。這部電影裡面的這個女孩角色你是否喜歡?我們可以合作。」■文︰Ivy

相關新聞
倖田來未與 KENJI03相戀 4月閃婚 (2011-12-14)
與張東健亮相韓國首映 范冰冰戲內變「花木蘭」大展英姿 (2011-12-14) (圖)
性感亮相首映禮 史嘉莉 困難中有得著 (2011-12-14) (圖)
AKB48年賺逾19億港元 (2011-12-14) (圖)
《吸4》男星攜女遊山頂 彼德費辛納里大騷廣東話 (2011-12-14) (圖)
獲獎勵7天6夜的假期 Rain 獲選為「特級戰士」 (2011-12-14) (圖)
娛聞雜碎 (2011-12-14) (圖)
用廣東話唱《夕陽之歌》贈港迷 近藤真彥約定25年後再會 (2011-12-13) (圖)
4影評協會派成績表 廝殺激烈《南京!南京!》膺LAFCA最佳外語片 (2011-12-13) (圖)
Amy Winehouse遺作 英國排行榜居冠 (2011-12-13) (圖)
與奧巴馬同台 小Justin 獻唱賀聖誕 (2011-12-13) (圖)
《金陵十三釵》演員為電影紀念版圖書造勢 (2011-12-13) (圖)
Miley Cyrus性感撐CNN英雄 (2011-12-13) (圖)
與黃正民宣傳新作 嚴正花 發佈會上展幽默 (2011-12-13) (圖)
最愛基斯頓比爾 十三釵唱《秦淮景》 (2011-12-12) (圖)
蓮莎覺今是而昨非 (2011-12-12) (圖)
瑪麗嘉兒騷美好身材 (2011-12-12) (圖)
Clockenflap吸2萬名Fans BBC月蝕下開唱很讚! (2011-12-12)
警告追求者要對Adele專一 大口茱護偶像「追打」薄情郎 (2011-12-11) (圖)
與周杰倫合唱ATSUHSI 期待進軍內地 (2011-12-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