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大同自爆 媽咪讚薛凱琪演技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凱琪(Fiona)(見圖)與方大同的緋聞傳足幾年,前晚齊出席網站頒獎禮,二人對於被拍到在上海一起逛街的相片,二人口徑一致否認拍拖。Fiona表示是為方大同的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之後他們留低一、兩日食飯時影的,當時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在場。問到會否真的相約方大同去旅行?Fiona表示與任何朋友去旅行都會高興!其實平日他們有演出或首映也會邀請對方出席。方大同自爆媽咪大讚Fiona演技好,至於有傳其母以「新抱仔」稱呼Fiona?方大同否認有其事。

 另外,奪得「電視女藝人」獎的胡杏兒,對於有報道指其男友黃宗澤投資有道,身家已達半億,杏兒表示不會問對方收入,所以不清楚。她又笑謂假若真有其事自己亦要努力工作搵錢,又笑指自己應該都儲鰲X億,不過只是以日圓計算。她又說:「我們財政獨立,但出街食飯常會由他結賬,這是風度,我要買東西就自己出錢啦。」問到男友是否要儲老婆本?她笑謂不知道,還寄語對方努力工作。

相關新聞
許冠英骨灰伴母同撒一海 (圖)
連續六年奪女歌手獎 祖兒成績斐然 (圖)
陳潔儀擬拉趙增熹 上台唱歌 (圖)
首次開個唱 周柏豪歡迎超雲山聰捧場 (圖)
莊思明怨陳司翰聖誕無表示 (圖)
周杰倫成3D網站老闆 (圖)
方大同自爆 媽咪讚薛凱琪演技好 (圖)
蘇打綠求陳奕迅借場 紅館開騷 (圖)
謝天華潛行赤柱智鬥吳鎮宇 (圖)
品冠明春天完婚 (圖)
凌空會舞獲好評 城城感嘆苦練無白費 (圖)
能與火辣女纏綿 蘇永康感謝導演 (圖)
《失樂園》名導森田芳光肝病逝世
腦梗塞復發入院 西城秀樹取消聖誕個唱 (圖)
加護亞依網爆已婚兼懷孕
《金陵十三釵》角逐奧斯卡13個單項獎 (圖)
Lady GaGa涉谷逛街獲Fans送禮 (圖)
Rihanna 工作過多現疲態 (圖)
SJ讚港女靚UFans 金賢重爆明年拍華語片 (圖)
高岡蒼佑證離婚屬實 感謝宮崎葵10年陪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