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把妻子當女奴 婚前保證書哄動網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4]     我要評論

 「這樣的婚前保證書你們見過嗎?沒見過的進來看看。」20日中午,網友「落葉飄飄」在網上發了一個帖子,文中列出保證書中三大項14條(見表),都是約束女方的。女方如違反任意一條,就要自動簽署離婚協議,淨身出戶。網帖一出,很多網友表示震驚,建議發帖人「如果這樣,還是不要結婚了,太傷感情了」。 ■《揚子晚報》

據了解,「保證書」一共兩頁,第一頁為原件,保證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打上了馬賽克,但留有男方的姓名,可以看出,雙方在2010年10月18日在江蘇省宿遷市登記結婚。

夫妻疑似網上互轟

 「落葉飄飄」還貼出了男方發給她的手機短信以及男方的QQ聊天內容,曝出了更多的內情。從她貼出的「他和同學的聊天內容」,顯示男方向友人透露自己為要女方簽下婚前保證書,並在婚後天天虐打女方甚至她的爸媽,強逼女方離婚。

 後來,一個疑為當事另外一方的網友出現了。這個名為「黃粱一夢」的網友直斥「落葉飄飄」想通過這樣的方式達到自己的目的,「我們之間矛盾很多,你纏了我三年,我跟你說了很多次不可能結婚了,你用這種方式來逼我,來害我,也沒用,感情沒了就沒了,我不能把一個連我媽都敢打的女人娶回家。」

男不想說 女多顧慮

 有記者通過一番周折聯絡上男方和「落葉飄飄」。男子只表示:「這件事,我不想多說。」而女方則顯得顧慮重重,「他一畢業到某單位上班後,立即覺得高人一等,我不配他!說什麼,他要找個在仕途上能有關係幫他的老婆!本來我也決心分手,但他認為我是一個弱女子可以隨便玩弄……致使我懷孕。為掩人耳目,他怕我告他和找他要賠償,哄騙我跟他領了結婚證,沒看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淨身出戶嗎?」

相關新聞
把妻子當女奴 婚前保證書哄動網絡 (2011-12-24)
《婚前保證書》(節錄) (2011-12-24)
「和中國人結婚,我感到很幸運」 (2011-12-24)
深圳網友推「防扒地圖」 (2011-12-24)
深圳十大防扒熱點 (2011-12-24)
唐代花釉瓷 失傳技術重現 (2011-12-24) (圖)
內蒙現「水煮黃河」奇觀 (2011-12-24) (圖)
冬至宴群叟 (2011-12-24) (圖)
0元遊世界 沙發客分享歷險記 (2011-12-23) (圖)
通緝有新招 「賀年卡」擒逃犯 (2011-12-23) (圖)
盜墓不成 3男子遭活埋 (2011-12-23)
芬蘭「耐熱王」 長沙挑戰100°c (2011-12-23) (圖)
迎聖誕 (2011-12-23) (圖)
談論與交流最能消除誤解 (2011-12-23) (圖)
8歲女孩伙海歸男 辦失物招領網 (2011-12-22) (圖)
跨國婚姻 須理解文化習慣差異 (2011-12-22)
世界最大陶瓷牛山東問世 (2011-12-22) (圖)
西安首現大規模唐代陶窯遺址 (2011-12-22)
百日女嬰拍照 遭閃光燈灼傷眼 (2011-12-22)
天鵝湖姑娘 (2011-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