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瞳看好鄭欣宜攞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許廷鏗及樂瞳(圖右)昨日出席粉嶺一個商場活動,除了唱歌外二人還跟粉絲們大玩遊戲。樂瞳表示,今年聖誕節收到了朋友送的毛毛高跟鞋,她還跟一班中學同學聚會玩撲克牌,另外她又跟公公婆婆吃飯慶祝。而許廷鏗則因約不到中學同學所以只跟大學的朋友過聖誕節。許廷鏗說:「我班朋友幫我拆開粉絲送的禮物,當中一些民族風的頸巾我今日都有戴著,不過他們替我朗讀粉絲寫給我的信時,令我非常尷尬呢。除了朋友我聖誕節前後都有跟紛絲聚會。(會否特別避開跟男粉絲合照?)不會呀,他們都是我的支持者嘛。」問許廷鏗有否信心在新城頒獎禮拿獎?他笑言反而會著重上到台時說些甚麼,因為去年他在TVB的頒獎禮上便因腦內一片空白而啞口無言。不過他又稱最希望奪得最佳歌曲獎。問樂瞳對於同公司的許廷鏗及鄭欣宜較看好誰?樂瞳說:「我看好欣宜,因為她歌又唱得好人又開朗。」身旁的許廷鏗則指樂瞳偏幫女生。許廷鏗表示不用太計較是否得到獎,因為每個台的頒獎準則各有不同,做好自己最緊要。

相關新聞
葉世榮娶東北姑娘張偉鈴 (圖)
二千名觀眾見證 糖兄向女友求婚成功 (圖)
謝安琪不介意降級爭獎 (圖)
樂瞳看好鄭欣宜攞獎 (圖)
男友品行放首位 莊思敏怕嫁錯郎 (圖)
三度與黎耀祥合作 胡定欣感高興 (圖)
小Justin跳升8級成亞軍 Lady GaGa蟬聯最有善心首位 (圖)
SUGIZO不認戀上丁小芹 (圖)
崔智友愛抬高腳看電影
2011年日韓組合掀海外掘金熱 KARA攻日最掂 SMAP首赴京開騷 (圖)
結婚生仔喜事不絕 濱崎步元旦閃婚最爆 (圖)
娛圈今年最大損失 玄彬Rain相繼入伍 (圖)
不滿髮型師偏心 王家敏攬馮雪冰當馮虞軒透明 (圖)
恐明年會世界末日 楊宗緯望作新嘗試 (圖)
唐國強領銜男人大戲 《借問英雄何處》全國首映 (圖)
李治廷自誇炒飯技術叻 (圖)
張國立鄧婕再續夫妻檔 (圖)
阿嬌高價代言美顏飲料 (圖)
小白送生日禮物賀梁小冰 (圖)
Jocelyn龍年「紅」運當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