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治廷自誇炒飯技術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治廷(Aarif)日前舉行聖誕派對,與過百粉絲慶祝佳節,Aarif即場唱出多首U歌外,又與粉絲大玩遊戲,勝出的粉絲可親自餵偶像食早餐,以及得到Aarif童年相片一張。

 Aarif入行兩年都是在工作中過聖誕,他表示寧願在工作中過節,因可以做自己鍾意洁A又有一班支持自己的粉絲,是一件很難得及好幸福的事,所以他會好珍惜這個機會及感覺。問到平安夜當晚如何慶祝?他表示當晚留在家中陪媽咪過,至於禮物就沒有買,因媽咪叫他今年不用送了,所以陪了媽咪吃餐飯當禮物。活動上Aarif曾自誇炒飯技術不俗,問到平安夜當晚有否大顯身手?他謂平日很少下廚煮畀媽咪食,因為媽咪永遠是屋企煮得最好吃的那個。剛由內地宣傳電影返港的他,對於有粉絲直呼其戲中角色的名字,直言喜出望外。說到內地女生熱情,他可怕否被粉絲抽水?他表示不怕,相信自己的粉絲好文靜。Aarif透露新年會放假,打算相約一班朋友出來聚餐。

相關新聞
葉世榮娶東北姑娘張偉鈴
二千名觀眾見證 糖兄向女友求婚成功 (圖)
謝安琪不介意降級爭獎 (圖)
樂瞳看好鄭欣宜姨 (圖)
男友品行放首位 莊思敏怕嫁錯郎 (圖)
三度與黎耀祥合作 胡定欣感高興 (圖)
小Justin跳升8級成亞軍 Lady GaGa蟬聯最有善心首位 (圖)
SUGIZO不認戀上丁小芹 (圖)
崔智友愛抬高腳看電影
2011年日韓組合掀海外掘金熱 KARA攻日最掂 SMAP首赴京開騷 (圖)
結婚生仔喜事不絕 濱崎步元旦閃婚最爆 (圖)
娛圈今年最大損失 玄彬Rain相繼入伍 (圖)
不滿髮型師偏心 王家敏攬馮雪冰當馮虞軒透明 (圖)
恐明年會世界末日 楊宗緯望作新嘗試 (圖)
唐國強領銜男人大戲 《借問英雄何處》全國首映 (圖)
李治廷自誇炒飯技術叻 (圖)
張國立鄧婕再續夫妻檔 (圖)
阿嬌高價代言美顏飲料 (圖)
小白送生日禮物賀梁小冰 (圖)
Jocelyn龍年「紅」運當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