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七 李康廉退出港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少偉(上)與積施利輕鬆拉筋。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陳肇麒(陳七)和李康廉同因傷昨日宣布退出香港隊,然而港足不會補選任何球員,續由現時成員出戰周日的省港盃次回合客場賽事。

 港足昨日復操,署理教練廖俊輝表示十分滿意球隊首場表現,他認為廣東隊守衛不習慣緊盯高梵和鄭少偉這類「高大」球員,才給二人有入球機會。他預料次回合高、鄭二人將獲凍結,屆時另有戰術部署。港隊今日會再晨操晚練,明天上午前往惠州。至於以吳偉超取代因肚屙而缺陣的陳偉豪上陣兼任隊長,就是要他展示中超球員的霸氣,此舉明顯見成效。廖俊輝續稱:「球隊目前士氣高昂,高梵和其他隊友均可以在3萬球迷面前踢得更放、更興奮,有信心可奪盃而回。」

高梵自信次回合可再上陣

 為港足一度追平的高梵,對次回合獲得上陣機會是信心十足。高梵首次代表香港即和「亨利」鄭少偉任雙箭頭,二人的速度和走位配合,為廣東後防帶來極大威脅,更為港隊一度反超前。高梵對首回合未能獲勝感到不值,而他形容和鄭少偉首次合作即取得入球,感覺非常美好,並大讚主場球迷對球隊十分支持,希望下仗作客能取勝。

 鄭少偉則說:「我與高梵有默契,互相走位傳球製造入球機會。下半場我們各入1球,若能取勝更理想。」

相關新聞
綠軍三巨頭初嚐開季3連敗 (2011-12-30)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1-12-30)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1-12-30) (圖)
杜蘭特與隊友口角 (2011-12-30) (圖)
南華三新援亮相 (2011-12-30) (圖)
陳七 李康廉退出港足 (2011-12-30) (圖)
蓋德延遲退役 (2011-12-30) (圖)
娜姐喊出新賽季宣言 (2011-12-30) (圖)
體壇短訊:珊齊絲任西班牙聯盃隊長 (2011-12-30) (圖)
體壇短訊:韓國倫奧目標獎牌榜前十 (2011-12-30)
新華社評2011年國際體育十大新聞 (2011-12-29)
一、聯賽得意南非寒 美斯再攬金球獎 (2011-12-29) (圖)
二、情人節流足球淚 「外星人」揮別綠茵場 (2011-12-29) (圖)
三、「宇宙隊」無人能敵 巴塞四登歐洲之巔 (2011-12-29) (圖)
四、白禮達連任無懸念 醜聞陰影難散去 (2011-12-29)
五、法網「娜」般中國紅 滿貫亞洲第一人 (2011-12-29)
六、平昌三「顧」冬奧會 不懈努力成正果 (2011-12-29) (圖)
七、筵席沒有不散時 鯊魚姚明齊退役 (2011-12-29)
八、全「球」遭遇停擺潮 勞資雙方終和解 (2011-12-29) (圖)
九、櫻花爛漫世界盃 日本女足首奪冠 (2011-1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