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祖卡路爾誓踢爭氣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利物浦 前鋒 安祖卡路爾

 安祖卡路爾今年初以3500萬英鎊(約4.2億港元)高昂轉會費加盟利物浦,但仍未表現出應有身價,至今僅入5球。今晚第19輪英超聯賽,這位下周慶祝23歲生辰的英格蘭前鋒將隨紅軍於主場火併不在狀態的舊會紐卡素,誓要大踢爭氣波,以回報領隊杜格利殊的信任。(有線300及200台周六凌晨3:45a.m.直播)

安祖卡路爾今季聯賽有兩球進帳,年初由紐卡素轉會紅軍僅五度建功,未能證明3500萬英鎊的身價。杜格利殊日前接受記者訪問時仍力撐愛將:「我認為你們記者同(安祖)卡路爾的問題大於任何人,每周媒體都充斥對他的質疑……我認為有人捏造他的一些私生活,他真不幸,吸引太多傳媒注意。他在球場內外都做得很好,只是需要適應一個具全新哲學、全新踢法的新球會,我認為他毫不缺乏自信。」紐卡素主帥柏度也說:「你永不想失去一名出色的球員,我們不想安祖(卡路爾)離隊,若有機會我會簽回他。」

杜格利殊大讚紐卡素

 紅軍近兩場面對護級球隊接連失分,先後與韋根互交白卷以及主場逼和包尾的布力般流浪1:1,聯賽主場只得3勝6和一般成績,目前於聯賽榜第6位以14分之差遠遠落後於榜首曼城。紐卡素狀態則更差,被曼城打破不敗身後只得2和4負,上仗才以2:0擊敗保頓,目前落後紅軍1分,故今仗對雙方爭踢來屆歐洲賽來說亦算頗為關鍵。

 杜格利殊賽前大讚喜鵲:「紐卡素今季踢得很好,他們簽入一些球員,丹巴巴亞顯然取得巨大的成功……還有(中場)迪奧迪與(中場)卡比耶,當然己隊新兵也不差。我認為我們理應取得更高的排名……我們會達成聯賽前4名的目標的。」

 丹巴巴亞今季聯賽已為喜鵲入了14球,但這位塞內加爾前鋒將要離隊踢非洲國家盃,有後衛史提芬泰萊與中場古費利倦勤的紐卡素在進攻端將迎來一大考驗。紅軍上仗已有隊長中場謝拉特復出,目前傷兵只餘防中盧卡斯,而主力射手蘇亞雷斯則要停賽1場(見另文),故安祖卡路爾今晚將要肩負起更大的入球重任,以一場爭氣波來回報主帥的信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安祖卡路爾誓踢爭氣波 (2011-12-30) (圖)
不文手勢又罰停賽1仗 蘇亞雷斯共坐9場波監 (2011-12-30) (圖)
亨利返阿仙奴越傳越真 (2011-12-30) (圖)
C朗:西甲聯賽最出色 (2011-12-30) (圖)
曼聯增兵無意急就章 (2011-12-30) (圖)
巴西三代球星慈善賽獻技 (2011-12-30) (圖)
升上榜首 (2011-12-30)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1-12-30) (圖)
足壇雜錦:細哨可續留法林明高 (2011-12-30) (圖)
足壇雜錦:弗賴堡解僱主帥 (2011-12-30)
足壇雜錦:車仔年輕化吼古恩卡 (2011-12-30) (圖)
阿仙奴狂攻下被「狼」咬傷 熱刺續向榜首施壓 (2011-12-29) (圖)
保方 大簡捲入賭波案 (2011-12-29) (圖)
傳尼馬2014年 投巴塞羅那 (2011-12-29) (圖)
英超聯積分榜 (2011-12-29) (圖)
尹佩斯要創紀錄除夕最後機會 (2011-12-29) (圖)
日皇盃爆四強大戰 (2011-12-29)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1-12-29) (圖)
安察洛堤接掌聖日耳門 (2011-12-29) (圖)
英倫速報:巴洛迪利力洗壞形象 (2011-1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