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迎新年中銀香港推電子賀卡及賀年印刷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銀香港採用了獲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的紙張,印製了一系列的賀年印刷品,實用、藝術及環保兼備。

 為迎接2012年的來臨,中銀香港特別製作了一系列以企業社會責任及環保為題的全新電子賀卡及精美賀年印刷品,與市民送舊迎新。

 電子賀卡以「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慈善環保行」、「中銀香港企業社會責任聖誕樹」及「和諧歡欣」為主題,糅合節日及社會責任元素,透過色彩繽紛、造形別致的圖案,宣揚減低地球資源損耗、互相關愛等訊息,鼓勵市民一起構建可持續發展社會。客戶可透過www.bochk.com發送賀卡,與親朋歡度佳節、喜迎新年。

 此外,中銀香港採用了獲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的紙張,印製了各款賀年印刷品,如「恭賀新禧」熨金福字掛曆、燙金福字利是封;展現香港壯麗雄偉地質地貌的年曆卡,卡上的圖片均選取自中銀香港 「香港地質公園」攝影比賽作品;以及高雅大方的真皮記事簿,可謂實用、藝術與環保兼備。

 送兔迎龍,中銀香港更製作了以「龍」為題材的座檯曆,由著名設計師韓秉華及蘇敏儀設計,透過別開生面及輕鬆有趣的藝術手法,展示龍的特質:矯健威儀、祥瑞尊貴、威猛神聖,並藉此向客戶表達對新一年的美好祝願。出自該設計師的同一系列生肖座檯曆自2006年開始,先後獲得美國Astrid Awards及Mercury Awards國際設計大賽的「公司月曆」類別多個獎項;「2011兔年座檯月曆」更獲得2011年Astrid Awards國際設計大賽頒發的「公司月曆」類別銅獎。

 為增添節慶氣氛,照亮維港夜色,中銀大廈展示設計新穎的佳節燈飾。燈飾採用LED燈,貫徹中銀香港節能減碳的環保方針,並與圍繞整幢大廈三角柱身的霓虹光管互相輝映,在長空中突顯中銀大廈的獨特建設。

相關新聞
環保豪華七人座駕新標準 全新豐田Alphard及Vellfire在港登場 (2012-01-03) (圖)
迎新年中銀香港推電子賀卡及賀年印刷品 (2012-01-03) (圖)
北京同仁堂代言人石修 出席工展會宣傳活動 (2012-0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