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同仁堂代言人石修 出席工展會宣傳活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石修表示服食「六味地黃丸」已一年多,服後感到精神集中,回復體力。

 北京同仁堂產品代言人石修,日前出席北京同仁堂香港總代理泉昌有限公司在工展會舉行的宣傳活動,他表示服食北京同仁堂「六味地黃丸」已一年多,服後感到精神集中,回復體力,即使同時進行兩部電視劇的拍攝工作,也不覺疲累。他續稱,早前剛拍畢《造王者》,現正拍攝《名媛望族》,稍後時間將會北上內地拍電視劇,正好帶備「六味地黃丸」,以保持體力。

相關新聞
環保豪華七人座駕新標準 全新豐田Alphard及Vellfire在港登場 (2012-01-03) (圖)
迎新年中銀香港推電子賀卡及賀年印刷品 (2012-01-03) (圖)
北京同仁堂代言人石修 出席工展會宣傳活動 (2012-0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