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茱兒芭莉摩亞心動 3度做新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Will Kopelman(小圖)向茱兒求婚,令茱兒3度成為新娘。 資料圖片

 據外國媒體報道,36歲女星茱兒芭莉摩亞(Drew Barrymore)將要3度成為新娘子!據知其擔任藝術顧問、34歲的男友Will Kopelman與茱兒共度假期期間,向女友求婚。為顯誠意,更送上一顆近4卡重的鑽戒,難怪Will成功抱得美人歸。

 茱兒與Will在去年2月相識,繼而成為戀人,二人不時被媒體拍攝到依偎的甜蜜畫面。早在去年十月,已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指茱兒渴望結婚生仔;Will亦打算在近一周年紀念日的時段求婚,當時還稱Will極迷戀茱兒︰「他陷入熱戀之中,並知道她(茱兒)是真命天女。」

昨日有報道指二人於美國愛達荷州的「Sun Valley」度假時,在這溫馨情調下,Will乘時向茱兒求婚,還向她獻上一顆近4卡重的鑽戒,據知鑽石是來自珠寶品牌Graff,是Radiant cut的鑽石。由於消息愈演愈烈,加上又為喜事,二人決定與眾同樂,茱兒的發言人也向媒體證實喜訊,還附上一張茱兒手戴戒指,並與Will共沐陽光的照片,極為浪漫。

其實茱兒早已有過兩段婚姻,分別是在1994年與Jeremy Thomas結婚,但僅維持了一個月而已。其後於2001年又與Tom Green結婚,此次則維繫了5個月。

祖母證實Justin訂婚

另一邊廂,外媒也報道Justin Timberlake已成功於聖誕節向女友謝茜嘉比爾(Jessica Biel)求婚,二人曾於去年年初分手,但於10月時被拍得共晉晚餐,同行尚有Justin的父母。昨日Justin的祖母Sadie Bomar也證實消息:「他於聖誕節致電給我,稱他已經訂婚。」Justin又要求Sadie在聖誕假期結束前不要向任何人透露消息,又對她說:「家人都很喜歡謝茜嘉,她是位非常可愛的女孩。」破鏡重圓,實在難得。 ■文︰Wyman

相關新聞
茱兒芭莉摩亞心動 3度做新娘 (2012-01-07) (圖)
暫無意結婚 Ricky Martin想要女兒 (2012-01-07) (圖)
Scissor Sisters香港開騷惹尖叫 (2012-01-07) (圖)
娛樂雜碎 (2012-01-07) (圖)
Mila Kunis 任Dior新代言人 (2012-01-07) (圖)
小野麗莎首張全日語碟面世 (2012-01-07) (圖)
200歌迷接機 迎CNBlue 3度訪港 (2012-01-07) (圖)
金賢重正式登陸日本 教女粉絲送護膚品給男友 (2012-01-07)
狄美摩亞畏懼失去被愛價值 (2012-01-06) (圖)
前妻「籮霸」有新歡 馬克不甘落後 戀上女模 (2012-01-06)
梅麗史翠普讚「鐵娘子」有抱負 (2012-01-06) (圖)
李孝利 畫八字鬍變身搞怪 (2012-01-06)
瑪麗嘉兒丈夫 輕微腎衰竭入院 (2012-01-06)
Sofia Vergara 元旦日救人 (2012-01-06) (圖)
深受感動再出手 史匹堡牽人馬情誼 (2012-01-06) (圖)
娛聞雜碎 (2012-01-06) (圖)
美國製片人工會獎公布提名 007丹尼爾基克首映Sell青春 (2012-01-05) (圖)
與前妻雙雙重戴婚戒 阿諾復合機會指數高 (2012-01-05) (圖)
郎朗音樂會首登亞洲銀幕 (2012-01-05) (圖)
Elizabeth Debicki與「蜘蛛仔」拍吻戲必刷牙 (2012-0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