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製片人工會獎公布提名 007丹尼爾基克首映Sell青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丹尼爾(右一)與朗妮(右二)的裝扮,明顯格格不入。 法新社

 法國時間1月3日,荷里活版的《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於巴黎舉行首映禮,眾主創均有現身支持,其中最矚目的還是男、女主演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及朗妮瑪娜(Rooney Mara)。不過「007」丹尼爾「突然回春」,下身以牛仔褲配上橙色鞋帶的波鞋,與身穿黑色晚裝的朗妮格格不入。此外,《龍》亦入圍昨日美國製片人工會獎,與眾作品爭奪最佳監製的殊榮。

電影先後於英國、瑞典及紐約等地舉行首映禮,除了兩位主角外,導演大衛芬查(David Fincher)、法國女演員Elodie Yung也來捧場,實為首映生色不少,難怪媒體的鎂光燈會閃個不停。

媒體嘲趕會妻

為配合場合,朗妮自然盛裝出席,一身黑色露臂晚裝示人,高貴大方。不過丹尼爾的衣著卻令人納悶,上身是官仔骨骨的西裝,下身卻襯以牛仔褲,還穿上Nike波鞋,繫上橙色鞋帶,大展青春一面,不但與自己粗獷的「007」形象截然不同,當他與朗妮合照時更顯突兀。由於丹尼爾是與愛妻麗素慧絲(Rachel Weisz)同行,一起抵達巴黎,難怪有媒體會開玩笑道,丹尼爾這一身的裝扮是為了方便自己返回酒店,急急會愛妻哩!

《生命樹》無緣入圍

此外,美國製片人工會獎昨日也公布了入圍名單,《龍》亦擠身名單之中,與眾作品一較高下。其他榜上有名的還有《星光夢裡人》(The Artist)、《繼承大丈夫》(The Descendants)、《魔球》(Moneyball)及《雷霆戰駒》(War Horse)等大熱門。不過令人感奇怪的是幾部好評作品如《極速罪駕》(Drive)、《J.艾德格》(J. Edgar)等卻無緣入圍,而早前在網上影評人協會(OFCA)中橫掃5獎的《生命樹》,同樣被排擠在外。■Wyman

相關新聞
美國製片人工會獎公布提名 007丹尼爾基克首映Sell青春 (2012-01-05) (圖)
與前妻雙雙重戴婚戒 阿諾復合機會指數高 (2012-01-05) (圖)
郎朗音樂會首登亞洲銀幕 (2012-01-05) (圖)
Elizabeth Debicki與「蜘蛛仔」拍吻戲必刷牙 (2012-01-05) (圖)
李敏鎬獲委任做榮譽檢察官 (2012-01-05)
同遊國家公園 Adele與新歡擁吻 (2012-01-05) (圖)
工作人員受傷 中斷演出 瀧澤秀明代為致歉 (2012-01-05)
娛聞雜碎 (2012-01-05) (圖)
墨國女星莎瑪希恩法國受勳 梅麗史翠普獲柏林榮譽金熊獎 (2012-01-04) (圖)
寫歌重意多過技巧 POBPAH:做音樂易過打工 (2012-01-04) (圖)
Beyonce現身破誕子傳聞 (2012-01-04) (圖)
張根碩畢業作品 一人分飾三角 (2012-01-04) (圖)
少女時代Sunny 未做好拍劇準備 (2012-01-04) (圖)
與韓載石談情受傷 湯唯謂愛得辛苦 (2012-01-04) (圖)
拍性感寫真賀出道廿年 藤原紀香重現美艷身材 (2012-01-04)
娛聞雜碎 (2012-01-04) (圖)
法男星Belmondo豪宅被爆竊 蓮莎露夏恩遭癡漢叩門 (2012-01-03) (圖)
2012年最期待來港開騷 Simple Plan藉音樂發放正能量 (2012-01-03) (圖)
Rihanna邀Katy度假治情傷 (2012-01-03) (圖)
朴振英無悔敹闖美 望Wonder Girls吸收經驗做智者 (2012-0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