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單飛」成功 欣宜奪金獎 後台「缺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鄭欣宜(見圖)和蔡卓妍(阿Sa) 前晚在港台頒獎禮上表現激動,欣宜更首度公開多謝父親鄭少秋,而阿Sa則首次以「單飛」身份憑歌曲《年年》在港台奪歌曲獎,上台答謝時激動得眼泛淚光。

 欣宜拿下「最有前途新人」金獎,在後台忍不住落淚,她說︰「之前也忘記多謝媽咪(其實有講,是緊張記不清),希望有機會把獎項帶返加國讓媽咪看一下。」又謂父親曾安慰叫她以平常心面對,不論賽果如何都以她為傲。正當大家讚她在台上忍到眼淚,隨即欣宜便像「缺堤」般哭個不停,邊嗚咽邊說︰「而家好似發夢,係咪真謘A但又係真,其實唱歌真係好難。」

阿Sa說到有傳Twins奪得無線「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她們表示這個獎已經得過一次,近年Twins佔三分二時間在內地發展,倘若再與這個獎結緣當然很開心。

相關新聞
自認國際級大中華歌手 陳奕迅暗示高祖兒一班 (2012-01-09) (圖)
林艄撒D鄭嘉穎加盟英皇 (2012-01-09)
阿Sa「單飛」成功 欣宜奪金獎 後台「缺堤」 (2012-01-09) (圖)
不管「鋒芝」是否復合 謝賢叫記者問個天 (2012-01-09) (圖)
紅星雲集湖南衛視跨年騷 莫文蔚催吳建豪結婚 (2012-01-02) (圖)
官恩娜望購千萬豪宅 (2012-01-02) (圖)
Avril Lavigne要求加唱回饋歌迷 (2012-01-02) (圖)
亮相央視元旦晚會 阿Sa受北京美食引誘 (2012-0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