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益智玩具啟發寶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ranford Ltd的「Symphony in B.」可發出6種樂器合奏效果,讓兒童認識不同樂器的特質。香港文匯報記者黃詩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詩韻)「玩具」不再只是供遊戲玩耍的東西,買家越來越強調益智、教育、怡情等功能,是次Branford Ltd便看通箇中商機,產品「Symphony in B.」 利用磁原理,可發出6種樂器合奏效果。同時,一隊交響樂團樂器「排排坐」,讓小朋友明瞭樂團結構,全隊13種樂器均能奏出樂曲。

 該產品建議零售價為75美元。但Branford Ltd指,產品主要出口到美國及韓國,香港尚未有售,因為價格稍貴,加上歐美地區消費者會較易接受此類型產品。該公司稱,今年美國市場暫時無受影響,仍平穩持續增長。

學前教育產品 家長最愛

 玩具商皆表示,產品若能起學前教育、涉及各學科、包裝環保,會較受歡迎,亦能盡生產商職責。有商家表示,尋找代理商的同時,會考慮與科學館、博物館等場地合作。未來相信能在不少教育場地找到玩具蹤影。而由於這些場地選擇產品一向較嚴格,因此盡責、重質的生產商較能突圍而出,找到另類商機及合作關係。

 另外,聖誕黃金檔期剛過,展望今年,不少廠家都預料玩具市道不俗,惟美國市場受輕微影響。歐洲市場有增長,新興市場更在貿發局推動下出現曙光。貿發局表示,已組織逾130個買家團,邀請超過8,800名買家來港參觀第38屆香港玩具展。今屆參展商有約2,600家,並首次有來自希臘、烏克蘭、俄羅斯、澳門企業來展。

相關新聞
嬰兒用品龍年發大財 (圖)
嬰兒用品股率先炒上
嬰兒用品股今年表現 (圖)
商機無限:博士蛙訂單接到手軟 (圖)
好孩子對龍年充滿信心 (圖)
嬰兒用品創意行先 (圖)
環保玩具引領潮流 (圖)
益智玩具啟發寶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