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作繁忙 聚少離多 李敏鎬 朴敏英半年情玩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6]     我要評論

 韓國女星朴敏英因參演韓劇《城市獵人》,並與李敏鎬飾演情侶而撻出愛火花,昨日她透過經理人公司證實二人已於去年12月分手,結束短暫的半年戀情。雖然二人沒有發出分手聲明,但有指雙方因工作繁忙,經常聚少離多,感情變淡而最終分手收場。

 二人去年8月被拍到於首爾清潭洞約會而令戀情曝光,當時雙方經理人公司指他們已拍拖一個月,正在互相了解中,想不到戀情只維持半年便告吹。朴敏英身邊友人透露,二人在去年底舉行演技大賞頒獎禮前已分手,因此各自去了SBS和KBS的頒獎禮,免生尷尬。雖然分開已久,但顧及公司立場及避免難堪,故沒有發出分手聲明。據悉,自拍畢《城》劇後,朴敏英忙於拍攝新作《榮光的在仁》,李敏鎬則忙於拍廣告及海外活動,長時間不能見面而引致分手。不過,李敏鎬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未曾聽聞二人分手的消息,正與李敏鎬確認中。

昭熙 瑟雍否認熱戀

 另一方面,Wonder Girl成員昭熙昨日被踢爆在聖誕節凌晨與同門的2AM成員瑟雍秘密約會4小時,二人共晉晚膳和交換禮物,戀情甚囂塵上。他們的經理人公司JYP發表聲明,否認熱戀傳聞,強調二人只是好朋友,因公司旗下藝人的感情都很好,才令人誤以為是拍拖。

 此外,日本尊尼事務所男星赤西仁被昨日出版的八卦雜誌揭露正與黑木明紗蜜運中,上周日還高調於東京迪士尼海洋主題公園拍拖,吸引不少途人注目。雖然二人認識多年,直至去年在友人的聚餐中才變得熟稔,今年更榮升做拖友,但適逢黑木本周六有新戲上映,赤西仁人氣嚴重下滑,遭質疑是為了增加曝光率才製造緋聞。 ■文:Mana

相關新聞
葉德嫻益智禮物贈契孫 家有孕婦要避忌 華仔忍手唔寫揮春 (圖)
兔年成「吸金王」譚詠麟笑談過年習慣 (圖)
讚未來奶奶盆菜好味道 陳茵媺親製情人節禮物贈「豪」 (圖)
徐子珊短裙跳舞腳痺 菊姐買3T碰運氣 (圖)
與好姊妹共賀生日 區文詩將告別「2」字頭 (圖)
鍾鎮濤問健仔拿貼士買馬 (圖)
廖碧兒 出書籌款助病童 (圖)
祝願香港經濟大旺 城城舞動龍年 (圖)
最年輕藍絲帶新人獎得主 7歲蘆田愛菜:我不是天才
第54屆藍絲帶賞得獎名單
工作繁忙 聚少離多 李敏鎬 朴敏英半年情玩完
EXILE成員NAOKI患脊椎狹窄症停工休養
少女時代與籮霸同台 (圖)
食蒜怕有口臭 山田孝之不敢說話
隔29載料再封金像影后 梅姨不攬功多謝伙伴 (圖)
入圍爭小金人 眾星欣喜若狂 (圖)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要提名名單
傳狄美摩亞濫藥入院 (圖)
《哈7》下集逐奧斯卡3獎 丹尼爾域基夫 感高興 (圖)
希臘名導安哲羅普洛斯 遇車禍辭世 享年7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