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求勝富力爭季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華冒寒操練,全力爭勝。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主場的南華冀望在今晚「Nikon亞洲超級球會盃」季軍戰可以贏波,既為南華保聲譽,免一連兩屆賀歲盃包尾,主教練高世安亦罕有地對記者表示,中國農曆年贏波是好意頭,可以旺一旺球隊,也可振奮隊員士。基士文亦以此賽事作為告別賽,贏波也是他和隊友的共同願望和目標。

基士文在港踢告別賽

 南華今晚6時在大球場與廣州富力隊爭季軍名次,賽事全場90分鐘,雙方賽和即互射12碼分勝負。南華在年初一與清水心跳90分鐘以1:1戰和,在互射12碼下,清水心跳把南華淘汰。

 南華昨午冒雨在掃桿埔球場進行賽前最後一課操練,高世安在收操前進行互射12碼訓練。在分隊賽中人選和上場有變動,陳肇麒受重用。高世安指出,廣州富力是一支高質素有實力的球隊,在中超應有所作為。上場1:5大敗給韓國城南一和,富力剛成軍,為新一屆中超作準備,戰果不代表富力實力弱。

 基士文對於今晚的告別賽能否入球顯得不在意,他認為贏波才是重要的事情,在香港過年度歲顯得興奮,他稱食過年糕、派過利是,更難得的是住的酒店看到維港煙花,自己還拍了不少照片。他仍清楚記得自己11歲時由父親帶到一家球會練習,就此展開了自己足球事業。

富力大敗不損信心

 廣州富力仍是閉門操練。儘管球隊以大比數輸給韓國勁旅,但是新主帥法里亞斯並沒有因此而否定一切,他說,這場比賽讓他對球隊整體有了一個清晰的認識和判斷,他指高增翔、張爍、張遠和高久隆雖然狀態還未達到百分之百,但有鬥志,中堅許博的表現獲肯定,需要給他們時間和耐心。

相關新聞
賀歲波今晚日韓夢幻對決 城南氣勢盛 清水技藝高 (2012-01-26) (圖)
祖高域完勝 四巨頭會師澳網四強 (2012-01-26) (圖)
南華求勝富力爭季席 (2012-01-26) (圖)
保殊35分 熱火主場勝騎士 (2012-01-26) (圖)
NBA常規賽24日賽果 (2012-01-26)
眾體壇名宿出席勞倫斯頒獎禮 (2012-01-26) (圖)
東馬冠軍阿亞索娃被取消冠軍頭銜 (2012-01-26) (圖)
體壇短訊:「冰王子」或缺席花滑世錦賽 (2012-01-26) (圖)
體壇短訊:活士自認目前狀態十年最佳 (2012-01-26) (圖)
鄭潔闖入澳網16強 坦言沒想到如此輕鬆 (2012-01-22) (圖)
李娜:不能和春晚搶收視率 (2012-01-22) (圖)
祖高域速勝入16強 (2012-01-22) (圖)
澳網周六部分賽果 (2012-01-22)
羅伯臣梅菲挺進大師賽4強 (2012-01-22) (圖)
魔術變走湖人太陽燒燬「綠衫」 (2012-01-22) (圖)
杜蘭特位居MVP榜首 (2012-01-22)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香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2-01-22)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2-01-22)
鍾伯光專欄:港足打入100名要多少個年頭 (2012-01-22)
羅傑承力邀來港會球迷 龍格保養傷 亞超盃甩底 (2012-01-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