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怪趣:《那些年》校服PS潮席捲內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深圳校服版《那些年》劇照微博走紅,數千網友轉發評論。香港文匯報深圳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日前,台灣青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在內地火熱上映,勾起了不少人對自己中學時代的回憶。近日,一深圳女網友在微博上上傳了用PS製作的「深圳校服版」劇照,更引發了數千網友對「穿著校服時的那段歲月」的共鳴與追憶,掀起一陣「校服PS潮」。

 深圳網友梁文詩本月22日在微博主頁上發佈了首張PS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電影中男女主角柯景騰和沈佳宜上課時的經典劇照,而演員們身穿的衣服則被PS上了深圳市屬中小學校統一的夏裝藍白校服,圖片上傳不多久便引來200多人次的轉發。隨後,該網友又製作了一張柯震東、敖犬等四人穿上深圳中小學校服的集體劇照,該微博在短短兩天內被「深職報料」、「深大爆料」等本地校園熱門微博高頻轉發。

 不少網友在評論中稱讚,將電影劇照PS成深圳校服版這一想法有新意,能引起自己對當年穿校服時的許多回憶。也有網友認為,圖片效果不錯,電影主角穿上深圳校服後「更帥了」。

相關新聞
2.2億「漢代玉凳」 網友:漢代無凳 (2012-01-29) (圖)
怪趣:《那些年》校服PS潮席捲內地 (2012-01-29) (圖)
怪趣:戰敗鬥雞垂死 主人當場人工呼吸 (2012-01-29) (圖)
怪趣:春晚禮服道具 網上熱銷 (2012-01-29) (圖)
「金星凌日」6月上演 錯過再等百年 (2012-01-29)
史海風雲:總理年夜飯:小米稀飯和包子 (2012-01-29) (圖)
怪趣:過年吃魚惹禍 醫院排隊挑刺 (2012-01-29)
財神到 (2012-01-29) (圖)
前體操國手張尚武 再現京城賣藝 (2012-01-28) (圖)
昔日體壇名將 退役生活落魄 (2012-01-28) (圖)
溫暖人間:76歲爺爺收10歲孫女愛心紅包 (2012-01-28) (圖)
怪趣:南京•夫子廟天價龍燈1對賣1萬 (2012-01-28) (圖)
怪趣:上海•滬今年將誕生18萬龍B (2012-01-28)
風物誌:台灣•台廟宇接神 信眾摸元寶搶紅包 (2012-01-28) (圖)
祥龍巨餃 (2012-01-28) (圖)
史海風雲:首次會面 談論尖銳問題 (2012-01-28) (圖)
戰國狗肉湯 入選十大考古發現 (2012-01-27) (圖)
史海風雲:「鄧小平像我武俠小說中的英雄」 (2012-01-27) (圖)
怪趣:廣東•春節衍生「托族」:托人看家看寵物 (2012-01-27)
風物誌:廣東•粵擬將年初五「財神日」申遺 (2012-01-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