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盼35歲前結婚 盧廣仲想拍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台灣歌手盧廣仲(見圖)昨日在台北書展為其新書《我是盧廣仲耶》舉行簽書會,新書以周記方式記錄他從小的生活點滴,也收錄他出道6年的經歷以及200張照片。除此之外,書中還有盧廣仲沒戴眼鏡、露額頭的照片,盧廣仲笑言除掉眼鏡後的他落差很大,走在路上也沒有人認得出他來。

盧廣仲還表示從沒想過自己除了出專輯外,還有機會出書。而今年20多歲的他也在書中自爆心中理想情人的條件要和他的媽媽個性很像,並渴望在35歲前結婚,未來還要生4個小孩,盧廣仲果真想得長遠。話雖如此,盧廣仲稱現在還沒有女友,已有好幾年的情人節都是和室友一起度過,相信今年也是一樣。他坦言:「我當然想交女友,但實在是沒有對象。」 ■圖:中央社

相關新聞
羨慕《新》片女拍檔覓得良緣 周渝民盼楊冪介紹好女仔 (2012-02-05) (圖)
婷婷爆「鋒芝復合」過年 阿Sa要風光出嫁 拒再秘婚 (2012-02-05) (圖)
懶理王維基招手 周麗淇:以TVB為先 (2012-02-05) (圖)
薛家燕自認傳統反對愛女做未婚媽媽 (2012-02-05) (圖)
蔡楓華重情義 主動邀盧敏儀夫婦捧場 (2012-02-05) (圖)
直斥吸毒減壓是藉口 苗僑偉:運動是最好 (2012-02-05) (圖)
成龍幫巴西航空業拓內地市場 (2012-02-05) (圖)
盼35歲前結婚 盧廣仲想拍拖 (2012-02-05) (圖)
黃凱芹裝失憶否認有子 周慧敏保好友私隱拒洩風聲 (2012-02-04) (圖)
片場收巨型蛋糕 張靜初感動落淚 (2012-02-04) (圖)
Crystal自認怕羞 沒膽主動出擊 (2012-02-04) (圖)
葉文輝拍片獲張國強提點 (2012-02-04) (圖)
Apple 瑤瑤簽名會 大玩性感Cosplay (2012-02-04) (圖)
古仔替Sammi變開朗感高興 (2012-02-04) (圖)
設首家兒童慈善醫院 (2012-02-04) (圖)
相距8年再辦個唱 張德蘭揚言豁出去露「事業線」 (2012-02-03) (圖)
如與吳卓羲再碰面 官恩娜稱會打招呼 (2012-02-03) (圖)
黃智雯開心演技受前輩賞識 (2012-02-03) (圖)
入狗籠拍MV 關楚耀被蝨狂咬 (2012-02-03) (圖)
陀B受訪成焦點 千嬅被樂仔 彭浩翔「圍攻」 (2012-02-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